lovesharepc wrote:
聽說輸入法可以調整大...(恕刪)
我覺得佔不佔畫面是一回事
畢竟輸入法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拿來輸入
在平板或者手機上最大的罩門就是
永遠不好輸入,的確有人輸入兩指手指敲起來也算快啊
問題是要點的準很費力,打起來永遠不會像電腦用鍵盤來的輕鬆來的快
所以, 改善鍵盤位置或大小前, 先想辦法改善輸入的方式先吧
目前還是很看到滑行輸入注音,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用過android版的,評價如何
畢竟來說只要滑行就很輕鬆了, 猜字如果又超準的,真的是輕鬆了不少
當然如果超級的語音辨識又是一回事
只是現在的語音辨識,有時候會讓人感覺倒不如自己直接輸入來的乾脆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