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0015 wrote:螢幕+觸碰 點進去往...(恕刪) 感謝提醒,我剛刷完GDR2+Amber就開了我以為是可以雙擊鎖定畫面來解鎖,後來焦點都放在那耗電的掃視畫面,後就忘了他但關掉掃視後,這兩天察覺耗電很兇的問題(我920使用量都很少,之前都可待機2-3天左右)才赫然發現好像用不到一天半就沒電了看到上面得推文才知道我是會錯意了,去設定裡要取消時才看到下面那行灰色小字"開啟點兩下功能時較為耗電"感謝你幫我找到耗電元凶
我是更新完, 馬上做測試直接開雙擊 + 顯示時間(永久)開雙擊後, 放口袋時感覺螢幕整個都熱熱的(不知是不是錯覺)以前920會熱只有在cpu那個角落→ 所以我猜想, 是開啟"整個"螢幕的感應(等我去雙擊), 所以耗電顯示時間我測試了一下跟雙擊感想是一樣的, 就是感應的點會一直開啟,等我去掃視所以乾脆直接開永久(就不用等我去感應了)因為是晚上更新, 所以全開之後就來去逛街8點逛到10點多, 96% → 87% ,是有點耗電,讓我做選擇,會先關掉掃視→因為有手錶愛護電源鍵比較重要..whatapp跟line的耗電就蠻窘的我只要用了這2個, 100%的電力只夠我用2小時所以我出門逛街死都不用這2個聊天,聯絡集合地點還可以最後的重點,使用顯示時間整晚都沒事加了一個夜間模式後, 字變紅的但是整個螢幕有時間的殘影, 拖一條長長的後來我就不用夜間模式了不知有沒其他人發生這樣的問題袁暄期 wrote:但關掉掃視後,這兩天察覺耗電很兇的問題(我920使用量都很少,之前都可待機2-3天左右)才赫然發現好像用不到一天半就沒電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