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920更新amber前後的差別

我要跟大家道歉
被騙了, 設定密碼後,有一個延遲一段時間才會啟動密碼

把它設定為每次都要啟動之後
還是一樣窘到爆

請不要理我(淚奔....)

papasi wrote:
小弟有試之前窘到爆的兒童...(恕刪)
可惜現在更新後 拍起來會偏綠耶

PRO 拍的 或是 PS拍的 內建的還好

MOMO0015 wrote:
螢幕+觸碰 點進去往...(恕刪)


感謝提醒,我剛刷完GDR2+Amber就開了

我以為是可以雙擊鎖定畫面來解鎖,後來焦點都放在那耗電的掃視畫面,後就忘了他

但關掉掃視後,這兩天察覺耗電很兇的問題(我920使用量都很少,之前都可待機2-3天左右)

才赫然發現好像用不到一天半就沒電了


看到上面得推文才知道我是會錯意了,去設定裡要取消時才看到

下面那行灰色小字"開啟點兩下功能時較為耗電"

感謝你幫我找到耗電元凶
算體入到兩大U商怎麼賺錢了 INTEL:出新規;玩家砍掉重練 AMD:出新規CPU/MB先後不停地一直 [img]http://daqtvq.bay.l
我是更新完, 馬上做測試
直接開雙擊 + 顯示時間(永久)

開雙擊後, 放口袋時感覺螢幕整個都熱熱的(不知是不是錯覺)
以前920會熱只有在cpu那個角落
→ 所以我猜想, 是開啟"整個"螢幕的感應(等我去雙擊), 所以耗電

顯示時間我測試了一下
跟雙擊感想是一樣的, 就是感應的點會一直開啟,等我去掃視
所以乾脆直接開永久(就不用等我去感應了)

因為是晚上更新, 所以全開之後就來去逛街
8點逛到10點多, 96% → 87% ,是有點耗電,
讓我做選擇,會先關掉掃視→因為有手錶
愛護電源鍵比較重要..

whatapp跟line的耗電就蠻窘的
我只要用了這2個, 100%的電力只夠我用2小時
所以我出門逛街死都不用這2個聊天,
聯絡集合地點還可以


最後的重點,
使用顯示時間整晚都沒事
加了一個夜間模式後, 字變紅的
但是整個螢幕有時間的殘影, 拖一條長長的
後來我就不用夜間模式了
不知有沒其他人發生這樣的問題

袁暄期 wrote:
但關掉掃視後,這兩天察覺耗電很兇的問題(我920使用量都很少,之前都可待機2-3天左右)

才赫然發現好像用不到一天半就沒電了(恕刪)
唉~~~

我的訊息中心到底哪時候可以正常咧???
包圍曝光就是一次拍三張曝光不同的照片

讓你選擇例如會拍攝-1EV 0EV +1EV

當然曝光多少可以自定

這用來抓不準曝光值時候使用

讓你能有更多選擇
補充一下,還有連曝5張可以選
backjackey2 wrote:
包圍曝光就是一次拍三...(恕刪)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