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20 X 韓國4G SIM卡和中華電信雙卡使用

想請問各位拿mate 20 x 出國的朋友,因為下週要去韓國買了一張4G SIM卡上網用,但賣家建議說就算是雙卡的手機也建議只放當地4G卡。因為國外網卡只有上網功能,我想把原本中華電信的SIM卡放在SIM2以便撥打緊急電話用。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到韓國4G網卡的使用? 還是一次就是放一張網卡比較好? 謝謝!
2019-07-12 10:03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