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OS三足鼎立將成真?看王躍琨點評P30和P30 Pro

好久不見的王躍琨回來了,靠著FView趙瑞斌等人的幫助,完成了當初未完成的P30 series評測;有趣的是,FView在Bilibili的帳號分享了王躍琨此次的評測影片,看來以後王躍琨和彭林之間或許會有某種程度的互動。
註:我雖然鄙視華為在高倍變焦的宣傳手法,但我在其他方面是支持華為的,期待以後除了American operating system外,還可以使用Chinese operating system(儘管底層都是基於Linux)。
2019-05-29 21:39 發佈
只是編譯器要撼動整個OS生態 除非中國人夠愛國全體國民集體使用

屏除一切外部市場 只做內需那麼有好戲看 如果沒辦法達成殺手級應用 屌打蘋果谷歌的突飛猛進

不輸出光靠內需生態鏈坐吃山空 蘋果桌面筆電 電腦OSX封閉系統算很先進了世界佔比才多少?




<王躍琨>是什麼東西?
微軟都做不起來的,華為會做的起來?

kinyx wrote:
微軟都做不起來的,華為會做的起來?...(恕刪)

如果美國是全方位第一名的國家,華為或許做不起來。
最喜歡的一線評測家 之一

全球第一個發現月亮P圖的就是他


聽說他被華為害到離職後

以後可能不做這行了
華為給供應鏈的最新消息跟forecast是:手機套料庫存盤點後,只能力保高階機,中低階的量大機種,調降40%~50%,筆電/筆記本項目全部暫停,基本犧牲外銷了。

未來貨源,不夠賣到國外包括台灣.....想要三足鼎立也要有硬體搭載吧?對岸OPPO/vivo/小米也沒有要抬轎....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