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會不會這樣,在不使用wifi用自己的行動4G時
我把程式收在背景或是鎖定螢幕的時候,會停止所有的網路行為
例如line收在背景或是鎖定螢幕,不會接收訊息,再開啟程式的瞬間,line的上方會說沒有連接網路,然後馬上消失
但是line的訊息卻沒有更新,要我發出一個訊息後才會陸續更新訊息回來,但是在用wifi時後就不會這樣,會一直收訊息
不知道有沒有按到什麼設定,因為之前不會這樣,某一天手機放到口袋裡面拿出來就這樣了....
基本上該開啟來的設定我都有開起來了,什麼收到背景不會被清除阿,權限什麼的line都給他全開了阿Q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