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版面來問問題~~~請問各位用P9或是P9+的大大~~~你們有沒有設定導航鍵內的取代導覽列..我從買了新機到現在每次重開機都會跑出來..都要重新設置一次才會隱藏..總覺得是很基本的東西..可是每次更新這個問題都還是存在...想問問看是不是只有我的有這個問題????
我的B384更新後EMUI是5.01版,更正了分線分享的BUG,但還是有bug!!!重開機後所有設定都跑掉。還有,雙指往外滑: 隱藏應用程式的功能又不行了。原本隱藏的app 又跑到桌面上來了。從LINE開始的BUG,華為每一版的更新或多或少都些小問題,真的很煩。要不是太滿意他的照相功能真的想把它給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