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買最划算(如果樓主可以等那麼久的話)以上開玩笑的買空機一定是最划算,但要怎樣才最划算通訊行空機約16000上下,購物網約17000~18000購物網還要看活動,如果搭配著買可能會買到目前市情最低記得前不久奇摩就有活動,折扣下來確實是行情最低了
macjoe1028 wrote:應該是觸控有問題降價...(恕刪) 我也是用mate8,觸控沒問題。只見你一個人在mobile01每個貼都要宣傳觸控有問題,要是真的有大批量的問題,mate8怎麼做到兩個月已經賣出300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