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關於榮耀3C LTE耗電量


剛由PCHOME購入一支
晚上充完電到100%
發現幾個問題請問大家:
1.充電很慢大約要3小時才會滿
2.開3G沒開其他程式一晚掉20%(多為GOOGLE服務80%)
3.早上充電到98%,開3G一小時後剩90%
4.解鎖畫面滑動要滑2~3次
5.不會同步GOOGLE APP(這只好慢慢抓,用過其他手機及平版登入帳號APP會自抓)

以上問題還請其他同好撥空解答,謝謝~
2014-08-25 9: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3C LTE耗電量
我也剛入手

APP的問題 我是用超級備份先在舊手機備份 然後再丟進去 但還是得一個一個安裝

電量的話 可以設定程式後台啟動 達到省電效果 操作上 其實滿方便 可以試試看

解鎖畫面的情況倒是還好

比較想知道的是 原廠螢幕上有貼薄膜嗎 我怎麼感覺可以摳出一張薄薄的保護貼

對我來說 最大的問題是華為的UI 想刷回 HTC SENSE.... 不過網上查了一下 怕很耗電



oneway wrote:
剛由PCHOME購入一支
晚上充完電到100%
發現幾個問題請問大家:
1.充電很慢大約要3小時才會滿
2.開3G沒開其他程式一晚掉20%(多為GOOGLE服務80%)
3.早上充電到98%,開3G一小時後剩90%
4.解鎖畫面滑動要滑2~3次
5.不會同步GOOGLE APP(這只好慢慢抓,用過其他手機及平版登入帳號APP會自抓)
以上問題還請其他同好撥空解答,謝謝~


我自己使用的狀況是:
1.充2個小時會充電完成。
2.這部分不清楚,我睡覺時都開飛航模式。你可以考慮停用google+,據說是吃電怪物。
3.當地的3g訊號好嗎?如果3g訊號不好,手機要一直抓訊號就會比較耗電。我自己是認為榮耀3c的收訊比其他手 機優秀。
4.我滑一次就可以了。
5.您說的是像gmail、google日曆的自動同步嗎?還是指app自動更新?不太懂你的意思
自動同步的話有開啟同步功能就可以了。

很用力的看
沒看到有薄膜
不過感覺面板很澀~


瘋狂馬克 wrote:
我也剛入手APP的問...(恕刪)
學習中的菜鳥...

2.我是沒用google+,電池內除了待機,最高是顯示google服務
3.我是用中華電信,收訊是還好,耗電%大概是前一支ASUS的二倍
5.google帳號同步輸入google帳號,除了聯絡人手機會自己下載外,如果你裝了10個app,換手機他會自動下載那10個app安裝,在第一次登入google帳號時,目前這支是不會,要到商店中我的應用程式,然後一個一個抓,這有好有壞,好是不會安裝些亂七八糟的,裝完後還要一個一個砍,壞就是要自己抓,我程式很少,這是還能接受

有其他心得再來交流吧~


commonlaw wrote:
2.這部分不清楚,我睡覺時都開飛航模式。你可以考慮停用google+,據說是吃電怪物。
3.當地的3g訊號好嗎?如果3g訊號不好,手機要一直抓訊號就會比較耗電。我自己是認為榮耀3c的收訊比其他手 機優秀。
5.您說的是像gmail、google日曆的自動同步嗎?還是指app自動更新?不太懂你的意思
自動同步的話有開啟同步功能就可以了。
學習中的菜鳥...

另外發現一個問題
LINE來訊息不會通知
是哪裡有設定嗎?請告知~
學習中的菜鳥...
設定 - 通知管理員 - line的選項要"允許" , 應該就OK了~
目前用好幾天

1.充電很慢大約要3小時才會滿
沒仔細算~不過絕對不用3小時這麼久

2.開3G沒開其他程式一晚掉20%(多為GOOGLE服務80%)
是指睡覺的時候待機嗎?因為我都關網路所以不知道,不過你可以試看看開飛航模式一天看看
如果有改善的話那就是有APP一直喚醒,或是同步一直回傳資料

3.早上充電到98%,開3G一小時後剩90%
純待機的話不會掉這麼多(同2),有使用的話算正常吧

4.解鎖畫面滑動要滑2~3次
我一次解決~只是常常往上滑會不小心把小工具滑出來

5.不會同步GOOGLE APP(這只好慢慢抓,用過其他手機及平版登入帳號APP會自抓)
我的會自抓捏~

1.目前用平板的高電流可達1A左右會快很多
但是2300ma電池到後面會限流,所以快很多了
2.爬文有人說關到某些程式,亂關一通,後來強制停止google+就掉慢一點
晚上會試試飛航或是省電模式
3.關掉google+後大概一小時1~2%
4.滑的速度放慢就可以
5.目前還是自抓

以上

sai1268 wrote:
目前用好幾天

1.充電很慢大約要3小時才會滿
沒仔細算~不過絕對不用3小時這麼久

2.開3G沒開其他程式一晚掉20%(多為GOOGLE服務80%)
是指睡覺的時候待機嗎?因為我都關網路所以不知道,不過你可以試看看開飛航模式一天看看
如果有改善的話那就是有APP一直喚醒,或是同步一直回傳資料

3.早上充電到98%,開3G一小時後剩90%
純待機的話不會掉這麼多(同2),有使用的話算正常吧

4.解鎖畫面滑動要滑2~3次
我一次解決~只是常常往上滑會不小心把小工具滑出來

5.不會同步GOOGLE APP(這只好慢慢抓,用過其他手機及平版登入帳號APP會自抓)
我的會自抓捏~
學習中的菜鳥...
借版主的場地提問,有用戶出現通訊錄消失的情況嗎? 但過一陣子又自動出現...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