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史達林格勒:殺不死我的,終將使我(鴻蒙OS)更強大!

Whistle Blow wrote:
那就直接請重新設計一個新CPU,不要出改ARM ISA的opcode這種掩耳盜鈴的主意。...(恕刪)

Arm只是新版不授權給華為,
華為照樣有ARM舊版授權,以舊版基礎來改就好,哪是掩耳盜鈴?
幹嘛砍掉重練設計全新的CPU?

當你被別人追殺時, 敵人叫你把武器丟掉,
你卻丟脫光光連內衣內褲都給他啊?

RentHA wrote:
華為照樣有ARM舊版授權,以舊版基礎來改就好,哪是掩耳盜鈴?...(恕刪)

AMD曾經推出過3D Now! SIMD浮點指令集,結果....幾乎沒有程式支援,AMD還是只好去實作Intel的SSE SIMD浮點指令集,用來實作3D Now!指令集的線路/電晶體還是留著佔位置、卻沒啥程式去用,幾年後只好正式拿掉,船過水無痕。

你講的好像只要華為一推出新ISA/指令集跟新OS,程式設計師跟軟體公司就會無條件抬轎,都不用考慮開發維護多種不同平台APP的成本跟投資報酬率?......iOS跟既有Android生態系,絕對還是優先被支援。
RentHA wrote:
Arm只是新版不授權...(恕刪)

為了效能,為了省電,為了相容新軟硬體等等等,有太多的理由用新架構了,孩子!!
CALL ME SIN AKUMA
link wrote:為了效能,為了省電,為了相容新硬體等等等,有太多的理由用新架構了,孩子..(恕刪)


為了效能,為了省電,為了相容新硬體等等等,有太多的理由華為用的新架構了,孩子
這什麼智障自慰文 天啊
然後就變成華為5.5',6',6.5',7'各種SIZE多媒體播放機
OS其實問題不算太大,在歐洲的生態才是大問題。但也不是沒機會...

華為可以考慮和歐廠合作,例如以HereMap為服務基礎,聯合歐洲現有地區性搜尋、社群、影音...等服務。不需要強到能幹掉google,能達到一定程度抗衡即可。

歐洲對美國長年霸權不滿的國家可不在少數,大概只有英國算是和美國一條心。另外歐盟向來對壟斷性企業沒有好感,微軟和google沒因此少繳過懲罰性款項。這次美國幾乎用全球之力打壓一間公司,歐洲人看在眼裡再回想法國ALSTOM曾被美國如何對待,也是點滴在心頭。藉此機會,歐洲可以扶植出本地的服務生態,擺脫美商google的壟斷。華為有這個實力也有此需求,兩邊合作,是存在可能性的。
綠蛙思維模式:極度幼稚、自我中心、無視客觀現實
根本不用重寫APP,新的OS能夠直接相容Android App以及其他技術例如Web App等,透過預載葡萄牙的Aptoide的App Store (目前已經有90萬隻Android App包括熱門的IG, FB, Whatsapp....等等,使用者也有兩億),其實已經是不一定要靠Google Play,另外華為可以走Amazon模式,Amazon的平板搭載自己的軟體跟OS也是在美國賣得嚇嚇叫,最終還是看華為推出什麼套餐,Google使用者也沒有蘋果那麼忠誠...


在水晶上班 wrote:
那也要oppo.vivo...(恕刪)
opposky35 wrote:
一場圍城之戰即將展開...(恕刪)

不可能贏的,華為不是對抗一個美國而已,是幾乎要對抗全世界,世界前50強國家應該有48個是美國陣營的,蘇聯解體後太廢了,美國已經不當他是對手了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但是其實英國、德國、尤其是法國也不是那麼聽美國的話拉,他們還是有自己國內聲音要面對,這些國家的人民對美國並不一定有好感,你可以看看法國就知道。

robertkan wrote:
不可能贏的,華為不...(恕刪)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