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華為Mate20x 7.2吋螢幕的會有下一代嗎?

xsam wrote:
嗯拿你的圖來說價錢差...(恕刪)


這有甚麼優越感,我有三支手機 nex s, xs max ,note10+

只是單純以螢幕尺寸來比較

新出的Mate30pro也沒有很便宜連2k螢幕都沒有啊
好了,9/20了
需要打什麼臉?
內置風扇?
還是去看XDA吧
ferrari906227 wrote:
好了,9/20了需要...(恕刪)


就期待落空而已
那個爆料者推特也沒解釋
你也是猜到沒什麼好得意的
方便預測下一期大樂透嗎?

市面上又少了一支超強的大屏大電量手機選擇
繼續待在20X
繼續期待下一個廠商做出來
繼續賭爛不買那些牙膏廠
Mate20x不僅僅是巨屏
有線無線投影至螢幕電視使用PC模式
是目前支援類似功能三品牌中最好的
可以完全取代筆電功能的行動裝置
之前幾乎每半年就汰換手機
因為此功能Mate20X已經是在下目前使用最久的一支手機了!
友站新聞~~
THE ONE--救世主


華為沒有跟著Mate 30 pro推出Mate 30 X,你們是不是要負點責任,你們那麼盼望,當初一個人買個100台,說不定華為馬上就推出了。

不過很可惜,華為也不是呆子,廠商是看數據做決策的,不是憑感覺。
BenleyJ wrote:
華為沒有跟著Mate...(恕刪)

喔好!
你用什麼手機?敢講嗎?
你手上有華為手機
你用過 有感想嗎?
還是每一個區域都來酸一下
刷存在感
深怕其他人不知道你好專業喔

講得好像你是華為決策高層
賣的好不好跟你有什麼關係?
哇,好一招站在廠商那邊講話耶
你又沒買,還是你是股東?
我只在乎我花的錢
有沒有買到應有的硬體水準
而不是只買到logo
是華為還是誰我都不在意
所以管大屏是小眾還是什麼
我覺得20x做的很棒 而且沒對手
這樣就夠了
怎麼?你用什麼手機?講出來讓我評論一下?

我覺得有些固定帳號
都去每一區留言
大多酸言酸語

他們沒買沒用過
怎會知道優點
只有網路看看就開始當先知
去每一區當專家

我呢,沒用過不敢講
唉黑名單比較快
噗...7.2吋螢幕的手機賣22K而已還不便宜?

有看到華為自己出的Mate 20 Pro/P30 Pro....三星的S10+/Note10+...開價開多少嗎?

蘋果最大隻的售價早就破四萬了...22K還不便宜 = ="

東西要透過比較才知道價格便不便宜啊...

你不要拿一個紅米Note或Realme手機出來講說手機很便宜...

edaxx111 wrote:
"喜歡大螢幕,就是因...(恕刪)
BenleyJ wrote:
華為沒有跟著Mate...(恕刪)

華為副總裁都自己承認20X銷量不好
所以這次就沒出了
只有台灣部分人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大就是受歡迎
Elton523 wrote:
噗...7.2吋螢幕...(恕刪)


你拿每一牌最貴的手機來說22K真的很便宜

你都知道東西要透過比較

但要比較就要相同條件去比較阿

我用安卓 還拿蘋果來比較

甚至比到P30PRO

mate20X出的時候是有P30 PRO喔?

何況大螢幕你不拿大螢幕比

mate20X跟當時的小米MAX3比就是比較貴阿

愛亂比就別說出來讓人笑....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