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華為 Ascend P1 開箱圖 (10/9新增MHL to HDMI測試影片)

簡體板的也沒辦法刷,好像是中華電信自已的程式
感謝HDMI測試

我個人在夏天都有使用這功能(現在冬天,所以拿到P1的時候我還沒特地買MHL轉接頭)

測試結果果然如我所料非常流暢

另外妳是用省電模式?

dndn0204 wrote:
感謝HDMI測試我個...(恕刪)


她原本設定就是省電模式所以我也沒去變動,

這幾天使用藍芽發現由p1搜尋其他藍芽裝置會完全找沒有其他藍芽裝置

反而搜尋中由另一隻發藍芽訊息到p1這才會有搜到的這個bug
請問一下
我比較想買華為D1 4核的那隻
但是我上淘寶網跟華為商城看 淘寶網的賣家賣的價格跟商城一樣
配件更多 這種的賣家賣的有問題嗎?
上面也都寫公司發貨
我看到的是西湖數碼或者是歪酷數碼的

dokidk wrote:
請問一下 我比較想...(恕刪)


其實跟去看y拍的一樣都會再比送的配件當然都一樣也許也會有風險,還是要看你是要買便宜

送的多或是有保障但沒送什麼的.

如果從大陸買P1拿過來台灣,有管道能刷成中華的ROM嗎?
請問樓主,要用 MHL to HDMI 的功能,是要另外購買何種線材?
該線材大約的價位是多少?

m01neo wrote:
請問樓主,要用 MH...(恕刪)


要買Micro USB(MHL)轉HDMI轉接器,價格因我口袋淺所以買350有找的低價線材

其餘較高的也大約1千左右,也許是我買低價的關係我播放1080p影片在32" 42"的電視

32"的畫質較正常而42"就些微的走味了,當然也能是影片的關係.

如果你口袋夠深p1也有支援DLNA但就要花5千以上買無線HDMI了,這樣就不用把手機侷限在電視周圍了~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這支可以用亞太的系統嗎?謝謝!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