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目前鴻蒙3.0的確已經脫離安卓基礎架構,所以在加裝Google時會遇到比較複雜的程序,不過一旦安裝好,能夠完善使用Google功能。aa39283tw wrote:請問我買MATE50...(恕刪)
心似流水 wrote:直裝GMS部分功能尚...(恕刪) 入手陸版崑崙Mate50 pro....先用資料轉移將原手機的資料及APP移轉至Mate 50 pro...其中僅有少部分APP(大多是GOOGLE原生APP)會轉移失敗....安裝好後幾乎全數原來的APP都可以正常使用.....原本比較擔心的LINE也可以直接安裝...不過不管怎麼設定都會有無法及時通知的問題(就算直接在華為MARKET裡的也一樣)後來直接在華為MARKET安裝GSPACE....在GSPACE內下載並安裝LINE,設定好後製作捷徑至桌面(反正相關通知,權限跟耗電限制...全部都要打開)(也可以安裝那些Google的例如Chrome..Gmail..Gmap...等App)目前在鴻蒙3.0架構下使用所有APP均正常,LINE..Messenger...也都能及時通知(LINE可透過QR CODE轉移近14天的紀錄,但無法做聊天內容備份..LINE PAY我是沒在使用所以沒差)雖然陸版Mate50 pro只有4G+網路(不過其實網速也不差......),又沒有什麼聯名鏡頭加持....但看在崑崙玻璃可以敲核桃的黑科技,還是入手了!目前使用上非常非常滿意附上隨手拍
ccy4343 wrote:樓主,各手機大廠都有出旗艦款,譬如iPhone的14 pro max或是三星S22 ultra,小米也有ultra旗艦款。為什麼你不買呢?偏偏要買華為的?請說明一下原因。 路過路人。當初購買華為只是認為它能被美國制裁到這種地步,應是有過人之處,用了才知美國人真識貨。
CEFIROLEE wrote:MARKET安裝GSPACE....在GSPACE內下載並安裝LINE,設定好後製作捷徑至桌面(反正相關通知,權限跟耗電限制...全部都要打開)(也可以安裝那些Google的例如Chrome..Gmail..Gmap...等App)目前在鴻蒙3.0架構下使用所有APP均正常,LINE..Messenger...也都能及時通知 (LINE可透過QR CODE轉移近14天的紀錄,但無法 恭喜入手MATE50 Pro,我也好想弄一台,但手上Mate 40 Pro還很香,再忍一忍
我也入手了我本身是iphone 13 pm + mate 50 pro(陸版)雙持順便分享幾個使用心得一、裝GBOX 通知推播竟然就正常了,裝華為商店的tg 推播還會有問題 (笑死)二、gbox安裝的YT IG FB google map比lighthouse穩定三、手機比13pm 輕好多(手指不痛了) 打到臉沒那麼痛了(?)四、中長距離畫質完勝iphone (5~10倍)5倍以上的長焦 沒有的時後沒感覺,有的時後真的很爽遠遠看到想拍人事物,就能拍,這感覺真的很妙https://imgur.com/gallery/4XnrFVxCEFIROLEE wrote:入手陸版崑崙Mate50...(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