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我買MATE50 PRO 台灣能用嗎?

ccy4343 wrote:
樓主,各手機大廠都有...(恕刪)


到處是蘋果或三星
華為代表與眾不同
大家好,目前鴻蒙3.0的確已經脫離安卓基礎架構,所以在加裝Google時會遇到比較複雜的程序,不過一旦安裝好,能夠完善使用Google功能。

aa39283tw wrote:
請問我買MATE50...(恕刪)
SS8783 wrote:
大家好,目前鴻蒙3.0(恕刪)

直裝GMS部分功能尚無法解決,比較完整方案可能是掛載GSPACE。
心似流水 wrote:
直裝GMS部分功能尚...(恕刪)

入手陸版崑崙Mate50 pro....
先用資料轉移將原手機的資料及APP移轉至Mate 50 pro...
其中僅有少部分APP(大多是GOOGLE原生APP)會轉移失敗....
安裝好後幾乎全數原來的APP都可以正常使用.....
原本比較擔心的LINE也可以直接安裝...
不過不管怎麼設定都會有無法及時通知的問題(就算直接在華為MARKET裡的也一樣)
後來直接在華為MARKET安裝GSPACE....
在GSPACE內下載並安裝LINE,設定好後製作捷徑至桌面(反正相關通知,權限跟耗電限制...全部都要打開)
(也可以安裝那些Google的例如Chrome..Gmail..Gmap...等App)
目前在鴻蒙3.0架構下使用所有APP均正常,LINE..Messenger...也都能及時通知
(LINE可透過QR CODE轉移近14天的紀錄,但無法做聊天內容備份..LINE PAY我是沒在使用所以沒差)
雖然陸版Mate50 pro只有4G+網路(不過其實網速也不差......),又沒有什麼聯名鏡頭加持....
但看在崑崙玻璃可以敲核桃的黑科技,還是入手了!
目前使用上非常非常滿意
附上隨手拍



CEFIROLEE

其實官網如果有貨可直送建議直接下單比較便宜些!這隻雖沒5G,但我使用上還是非常滿意!個人觀點手機就只是支手機,喜歡就買,不喜歡就不用看!蘋果安卓各有喜好....[XD]

2022-11-21 22:52
00mythos

請問目前台灣買華為手機,都到哪裡買呢?

2022-12-27 21:23
ccy4343 wrote:
樓主,各手機大廠都有出旗艦款,譬如iPhone的14 pro max或是三星S22 ultra,小米也有ultra旗艦款。為什麼你不買呢?偏偏要買華為的?請說明一下原因。

路過路人。

當初購買華為只是認為它能被美國制裁到這種地步,
應是有過人之處,
用了才知美國人真識貨。
Emperor零點

這是事實....華為就是各方面都強大到讓美國怕,趕快再不可挽回前先殺掉...曾經mate20pro 使用者路過....

2022-11-15 16:41
linshengchih

我也是看到海康威視被美國制裁,才去買(海康子公司)螢石攝影機。真的比小米攝影機好太多了。

2022-11-22 20:08
CEFIROLEE wrote:
MARKET安裝GSPACE....
在GSPACE內下載並安裝LINE,設定好後製作捷徑至桌面(反正相關通知,權限跟耗電限制...全部都要打開)
(也可以安裝那些Google的例如Chrome..Gmail..Gmap...等App)
目前在鴻蒙3.0架構下使用所有APP均正常,LINE..Messenger...也都能及時通知
(LINE可透過QR CODE轉移近14天的紀錄,但無法

恭喜入手MATE50 Pro,我也好想弄一台,但手上Mate 40 Pro還很香,再忍一忍
peter630

請問Mate 40 Pro能夠用無線android auo嗎?

2023-01-16 13:52
雖然華為算不錯

但是
說很棒的人

說說怎麼
大陸好像自己都不捧場

真奇怪
dc1132 wrote:
雖然華為算不錯

但是
說很棒的人

說說怎麼
大陸好像自己都不捧場


真奇怪

要是這樣說來,
華為還賺那麼多錢,
只能說外國人太捧場華為了,
真的太奇怪。
鴻蒙3.0分佈式廣告,遙遙領先遙遙領先
我也入手了

我本身是iphone 13 pm + mate 50 pro(陸版)雙持

順便分享幾個使用心得
一、裝GBOX 通知推播竟然就正常了,裝華為商店的tg 推播還會有問題 (笑死)
二、gbox安裝的YT IG FB google map比lighthouse穩定
三、手機比13pm 輕好多(手指不痛了) 打到臉沒那麼痛了(?)
四、中長距離畫質完勝iphone (5~10倍)

5倍以上的長焦 沒有的時後沒感覺,有的時後真的很爽

遠遠看到想拍人事物,就能拍,這感覺真的很妙
https://imgur.com/gallery/4XnrFVx
CEFIROLEE wrote:
入手陸版崑崙Mate50...(恕刪)
linshengchih

應該再買 iphone 14 PM 比較一下。 [笑] 還有yodiXwm.jpeg顯示『存取 i.imgur.com 的要求遭到拒絕』

2022-11-22 20:25
tteffuB 特肥吧

狗仔神器?[^++^][^++^][^++^]

2022-11-22 21:09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