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

榮耀note10心得交流

昨天剛拿到,今天開始用,因為買過很多支中國手機所以很快上手,最有感的還是外放喇叭,超級優的

sasasa wrote:
6g64g我安裝完需...(恕刪)


用看看外加記憶卡,再把比較用不到的app移到記憶卡試試看。

我當初也是64跟128想來想去,跟朋友討論後覺得反正難得買,差400(約1800),就選了128。

林雲瀲 wrote:
說到輸入法,小弟給點...(恕刪)


8g是比較建議重度多工又重度玩家使用比較好,但也意即手機耗電更兇,消耗期更快,一般人是沒必要啦!但想買也ok~~

sasasa wrote:
直接打開華為商店,...(恕刪)


謝謝你哦
小弟的honor note 10決定要出售了。尺寸真的用的有點不習慣~介小弟打個廣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我。

01市集連結
這麼快就賣出了,慢了一步。
請問大家,這台都已經可以裝Google Play了,應該就可以裝Google輸入法了不是嗎?
天理昭彰、報應不爽、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定慧等持、行善布施、災劫消弭、逢凶化吉,阿彌陀佛!
iamyy2000 wrote:
請問大家,這台都已經...(恕刪)


可以的,安裝完play商店後,就跟台版一樣,要裝什麼都行

sasasa wrote:
可以的,安裝完pla...(恕刪)


好high!!!
sasasa wrote:
購買陸版難免會遇到...(恕刪)


請問盒裝附的保護殼是硬殼 然後是純透明的嗎? 是灰灰的嗎?
  • 8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