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mat9 傳說對決

現在連三星手機也不能玩傳說了,只要天氣熱一點根本狂掉fps和發燙,根本就是傳說對蘋果比較好,只有有一點lag,基本就不能玩了,還有只要有隊友言語污辱人,傳說好像會幫敵人加強戰力,常常都配到四個隊友都愛罵人配在一起,等於是遊戲要讓你和那種人配在一起被打暴.

hebe0502 wrote:
現在連三星手機也不...(恕刪)


Mate 8還撐的住,只是稍微怪怪的,可以正常運行。

我打算等年底要續約時再看看要不要新機。
提供一個解決方法…用一隻攜帶的小電風吹著手機…你會發現速度都變快了,而且耗電很省~有夠省!!
依我看~華為CPU對遊戲的優化效能並不佳,散熱並不好,造成慢跟耗電!!
因為我本身也是打傳說打很大…每次跟身邊的IOS一起牌位都打得很辛苦,選角跟進入戰鬥都要等~~
尤其是!!!遊戲結束…我還卡在結算那裡,朋友已經在外面開好房等我了!!
接著後來就乾脆拿隨身的電扇吹著手機,竟然一切OK~正常使用~而且耗電也很省~
以前邊充電邊打傳說 電量上不去,現在吹電扇後,邊打邊充一下子就充滿了!
個人拿P10PLUS,老婆拿MATE 9
原本想換MATE 10!!後來發現原來不是系統問題!是手機散熱的問題!
不過用電扇也有一個副作用~就是打傳說打的手很冷…
iocon wrote:
提供一個解決方法…...(恕刪)


不是,手機根本不會熱,我想應該是要雙清...

Kirin 950玩傳說對決,出奇的涼,稍微有點溫溫的而已,反而是講電話比較熱...

Facebook app是手機發燙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沒有灌facebook app。
這部分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的會溫溫的沒錯,不過從一開始拿到這手機就發現了
不過除了傳說,其他遊戲我是沒打,所以不了解其餘app狀況~
Loompster wrote:
Mate 8還撐的...(恕刪)
換s835 cpu的手機,不要太相信自家的cpu.那一敗是拿愛lag的note7玩,其它場都是s835 cpu,團戰沒lag過.

hebe0502 wrote:
換s835 cpu的...(恕刪)


團戰我也很順,就是選角畫面延遲而已,S835的對手應該是麒麟970,而不是960吧

富富鬼 wrote:
團戰我也很順,就是...(恕刪)
我覺得要旁人看團戰最低掉到多少會比較準,團戰如果都是57以上算是尖端cpu,gpu了
hebe0502 wrote:
我覺得要旁人看團戰最...(恕刪)


沒錯
這款就是這樣,這個麒麟處理器其實很遜。華為手機在大陸出了很多洋相,有興趣可以用簡中搜索 華為閃存門 華為疏油層,別問我為何知道,因為我就是大陸的阿。大陸很多人一開始都相信華為是我們的民族品牌,做工品質也好,之後買到才發現完全被騙。大陸的品牌大多是廣告好,品質差,我們是受夠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