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nPlayer 3.0.0 終於更新了,支援DTS了..非常讚!!

nPlayer 3.0.0 終於更新了,支援DTS了 (真正的全方位解碼了)!!

不過...要內購升級為DTS,必須花費NT:120元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吧!!
2015-08-27 5:4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Player 3.0.0 DTS
已用一陣子了目前升級已購買 這個播放軟體真的超讚的 現在還支援中文
而且有支援DTS-H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已經付費升級
支援 DTS-HD 無誤

nick wooster wrote:
已用一陣子了目前升級...(恕刪)
在IPAD或IPhone上支援DTS?
真的聽得出來嗎?
我有更新了
感覺介面改得不錯看
但120真的貴了點
當時買150
這樣的話都快300了
程海遙 wrote:
nPlayer 3...(恕刪)
現在app store搜尋nplayer
售價$270
剛好是150+120 XDD

mysads wrote:
在IPAD或IPhone...(恕刪)


有在用的話就值得,不用花精神試其他軟體,一步到位,UI跟手勢操作也不錯

mysads wrote:
在IPAD或IPhone...(恕刪)


支援無誤!
售INSpire 1 http://goo.gl/qHMbK8

laiway wrote:
現在app store...(恕刪)


270就不用買內購?
15151515
好貴阿 270花不下去,深怕買了哪一天改版又不支援了
等看看Avplayer最後會不會支援,至少720P是有聲音的
深怕買了哪天一改版又不支援
目前先用airvideo,搭配appletv用電視看其實也很讚
iPad我還有留著舊版的KMPLAYER也支援DTS

mysads wrote:
在IPAD或IPhone...(恕刪)


聽不出來是沒錯,但至少不用再轉檔了。
我電腦上的影片有6成以上音源都是DTS,直接傳到IPAD上保証沒聲音…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