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使用i Motion軟體的大大~

請教有使用i Motion軟體的大大~
最近用這個軟體拍了一些作品,完成之後發現mail出去的時候都顯示成功,但~卻一直收不到檔案(GIF)
有大大碰到同樣情況嗎?
版本4.1
沒有JB
其他發送mail都正常....
2010-11-02 1:53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