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使用i Motion軟體的大大~最近用這個軟體拍了一些作品,完成之後發現mail出去的時候都顯示成功,但~卻一直收不到檔案(GIF)有大大碰到同樣情況嗎?版本4.1沒有JB其他發送mail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