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導航王與Garmin的比較與使用心得(2014-02-17更新)


d61 wrote:
不接受任何批評與指教...(恕刪)


+1

寫那麼多,不喜歡的自己不要看下去就好了 @@
請問30元買的MIO是不是已經不能用了?

昨天想說下載來看看,結果根本無法搜尋到衛星也無法定位


請問車機的導航王圖資更新是不是要費用呀?我的業代說,三年後更新就要付錢了?

gotraveling wrote:
請問車機的導航王圖資...(恕刪)


從未聽說過~

但,圖資可以自行下載後更新吧~~~
除非是請店家更新,這可能要收取"服務費"了。
請問我是iphone 5S,下導航王試用版,在導航時,5S螢幕會自動休眠,是那裡設定有問題嗎?謝謝
筆者的是導航王Pro,不會自動休眠~~
因為騎大型重機的關係會走紅盾牌道路
所以只能選導航王,加上測速很早就報

nanz wrote:
因為騎大型重機的關係...(恕刪)


Garmin已經有重機模式了~

超好用的~~
有關此兩款軟體使用iphone連接hdmi鏡像投射:
garmin:無發投射,不知道再小心眼甚麼,就是要你乖乖買車機
導航王:可以透過hdmi做鏡像投射,畫面放大後不失真
請問iphone 導航王透過hdmi做鏡像投射,如何設定呢?
yihangs1 wrote:
有關此兩款軟體使用i...(恕刪)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