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2

{HR battle}實戰教學及心得分享

我也跟世界第一的分身打過幾次,那幾次都僥倖獲勝!
有空可以在切磋一下!
奇怪的是,我一直在2000上下一百分游走!
其他常一起切磋的都衝上2300+耶!
Desmond, Alex都比我高分呢!害我贏這兩位都贏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跟Desmond706 跟 devilseye 兄打了十幾場以上吧
其實我還是打的很爛,但是分數比的關係,wp被我拿走許多,真不好意思
只好下次對打再來報答了
突然下墬到最低的球還是一直漏,感覺上我我好像殘廢,總是壓不到最低~_~"

JaCy兄,下次有空在約你了,沒想到你這麼熱門,要約你時沒法約,等到可以約時,已經開始廝殺了
為了不在家裡閃光嫌棄,建議下次"家事"做完再來打...ccc

Exrose兄...手感還沒回來也可以打,無妨^^"

Exit6兄,昨天跟你打五場是你吧?前面三球指定很像^^"
哈,Exrose大,跟您打了幾場很開心
家裡喊說要吃飯了,所以先下線了
改天再打
您指定打的不錯,很多場您都沒打指定讓我安心打,讓我很不好意思
讓您見笑了
我總是會漏個幾球討厭的Fork

freeca7 wrote:
哈,Exrose大,...(恕刪)


Lerhs大大....小弟感謝您的指導..汗顏啊~~狂漏球拍謝..最後一場感謝大大不殺之恩^^
指定我真的很差啦...1.2顆矇到的...第三顆就會軟竿..下次讓我躺平吧!!
幫Skin75轉po一下
他很謙虛的說他打的並不是很好,即使在大紅的時候,他想最近他可能在低潮^^,但他會持續努力
他稱讚Alex打大紅比大黑好,他想Exrose也是一樣,兩個都是非常好的打擊者,
另外,他想大家知道,不管輸或贏,他總是面帶笑容,雖然輸讓他很難吞嚥^^"
但是練習帶來完美,他會努力快點回到8000分,
最後他感謝大家,將這遊戲帶來好的教學跟精神,特別是Exit6兄,總是表現完美,你們表現太棒了
Taiwan=very good skills!

(希望我沒翻譯的很爛,我想skin75都有定時收看本台)

DOStudio wrote:
幫Skin75轉po...(恕刪)


跟Skin75打沒有壓力...真的也比較不會失誤漏球...小弟真的是狗屎運...論球技板上大大我沒有一個可以比擬..
,我相信他還是很強的....手感不佳又是17:3...還願意切磋...

剛剛還不小心按到17:3的對手...還好贏了

Exit6 wrote:
通通去板聚啦.......(恕刪)


日本轉機中~飛去美國踢館

P大是出差嗎?還是環遊世界啊~~呵
Dos大~昨晚跟剛剛跟你打了幾場~昨晚剛回STAR打很爛~指定都打不出來哈哈~剛剛買中餐時跟你打的時候應該有比較好吧??但還是狂漏球~WP沒關西~遊戲開心比較重要~

Desmond706 wrote:
Dos大~昨晚跟剛剛...(恕刪)

Desmond706兄,剛剛好像七場吧,WP差那嚜多,還願意指導,真甘心
下墬的我還會漏,大概我手殘吧.....~_~"
對了,有私訊給你問對打時的狀況問題,有空看一下,
我一直很好奇對方小視窗我的狀況是如何?
  • 64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4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