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跟世界第一的分身打過幾次,那幾次都僥倖獲勝!有空可以在切磋一下!奇怪的是,我一直在2000上下一百分游走!其他常一起切磋的都衝上2300+耶!Desmond, Alex都比我高分呢!害我贏這兩位都贏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跟Desmond706 跟 devilseye 兄打了十幾場以上吧其實我還是打的很爛,但是分數比的關係,wp被我拿走許多,真不好意思只好下次對打再來報答了突然下墬到最低的球還是一直漏,感覺上我我好像殘廢,總是壓不到最低~_~"JaCy兄,下次有空在約你了,沒想到你這麼熱門,要約你時沒法約,等到可以約時,已經開始廝殺了為了不在家裡閃光嫌棄,建議下次"家事"做完再來打...cccExrose兄...手感還沒回來也可以打,無妨^^"Exit6兄,昨天跟你打五場是你吧?前面三球指定很像^^"
freeca7 wrote:哈,Exrose大,...(恕刪) Lerhs大大....小弟感謝您的指導..汗顏啊~~狂漏球拍謝..最後一場感謝大大不殺之恩^^指定我真的很差啦...1.2顆矇到的...第三顆就會軟竿..下次讓我躺平吧!!
幫Skin75轉po一下他很謙虛的說他打的並不是很好,即使在大紅的時候,他想最近他可能在低潮^^,但他會持續努力他稱讚Alex打大紅比大黑好,他想Exrose也是一樣,兩個都是非常好的打擊者,另外,他想大家知道,不管輸或贏,他總是面帶笑容,雖然輸讓他很難吞嚥^^"但是練習帶來完美,他會努力快點回到8000分,最後他感謝大家,將這遊戲帶來好的教學跟精神,特別是Exit6兄,總是表現完美,你們表現太棒了Taiwan=very good skills!(希望我沒翻譯的很爛,我想skin75都有定時收看本台)
DOStudio wrote:幫Skin75轉po...(恕刪) 跟Skin75打沒有壓力...真的也比較不會失誤漏球...小弟真的是狗屎運...論球技板上大大我沒有一個可以比擬..,我相信他還是很強的....手感不佳又是17:3...還願意切磋...剛剛還不小心按到17:3的對手...還好贏了
Desmond706 wrote:Dos大~昨晚跟剛剛...(恕刪) Desmond706兄,剛剛好像七場吧,WP差那嚜多,還願意指導,真甘心下墬的我還會漏,大概我手殘吧.....~_~"對了,有私訊給你問對打時的狀況問題,有空看一下,我一直很好奇對方小視窗我的狀況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