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60702 wrote:
最近把玩了一下201...(恕刪)
...難度真的比較高~~可是覺的AI設定怪怪的~~有時莫名其妙被轟之後~~開始投紅中球~~至少會有三局以上是無安打OR鳥安~~而且~~我已經連7場對手都是金卡SP了~~是有沒有那麼扯~~
內文搜尋
robert60702 wrote:
最近把玩了一下201...(恕刪)
...難度真的比較高~~可是覺的AI設定怪怪的~~有時莫名其妙被轟之後~~開始投紅中球~~至少會有三局以上是無安打OR鳥安~~而且~~我已經連7場對手都是金卡SP了~~是有沒有那麼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