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7-11列印 可以把資料放在IPHONE然後去那邊列印嗎

要去7-11列印 可以把資料放在IPHONE然後去那邊列印嗎
因為漏繳了一張停車單 然後有去網路上抓到繳費條碼了 不知道是否可不可以把條碼資料放到手機載到7-11列印出來繳費呢
2013-07-10 21:23 發佈
可利用IBON這個APP
把資料傳到IBON上,再去7-11的IBON機台設定列印就好很簡單的
豆小小 wrote:
要去7-11列印 可...(恕刪)


給你ibon app的下載網址
ibon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