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GUN有人玩嗎?

我玩到第3關的BOSS.(應該是第3關吧.不確定)
在地道中拿到卡片.接著鑽地機就出來壓你.
我也知道要倒退著走.也把光束射出來.可是過第二個光束就被壓死了.
有人過了這關嗎?
我應該掛了不下50次.
倒退著走也太難了吧......
有人有其他方法嗎?
2011-10-08 20:2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HADOWGUN
我過了
第一光束倒退方式射擊,再來的都要先跑再回頭射擊就過了
K0609 wrote:
我玩到第3關的BOS...(恕刪)


一直往後跑一樣是射上面綠色了那圈圈

跟走過去拿key的方式一樣

最後大魔王我差不多也打了50次...
XD.玩了一個晚上.還是沒過.
我放棄了........

更新........
就在剛剛終於過了.原來是我自己右手轉身太慢.
不過.這遊戲為啥沒支援陀螺儀啊.
破關了唷。第8part我玩的最火大,一對小蒼蠅狂用雷射搞我,又不好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