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都轉3D去了...現在大陸比較大的問題就是都很會拖屎連、有些更新久到讓你可能到過世都看不到完結篇,如星辰變、武動乾坤..最近又剛結束的誅仙等...
希望都能改成週週更新啊~~。最扯的是一堆動漫都斷更,基本上就是沒有完結篇可以期待,而這類的大多以2D類漫畫居多。大概是因為太蓬勃發展了,選擇太多導致太多動漫都沒有經費持續下去,個人是覺得蠻可惜的...然後最近大陸又紅了一塊黑悟空的3D遊戲,雖然我沒啥興趣玩,但看畫面3D製作上大概都可以趕上日本了,就剩題材新穎度跟耐玩性..估計以後除家用主機遊戲市場可能還是在日本外,其他類遊戲及動漫族群其他大概都會被大陸慢慢給搶走了..像我都不知多久沒看日本動漫了...

超有感 wrote:
最近在追 完美世界,目前硬啃了12集覺得男主角整天喊爸媽又耍白癡,都不知道哪裡好看,
完美世界會看到懷疑自己的智商,到底在演什麼鬼啊?
現在是小孩在看,我才跟著看一點,就一直出現不知哪來的新敵人來給主角打敗,
和故事主線有什麼關聯也看不出來,話說我早就不知故事主線是什麼了!
也就老牌的鬥破蒼穹看得輕鬆又過癮,雖然沒什麼深度,但好看就好啊。
我是小醫仙粉.....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