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最近在看SKODA的車


duncan.ding wrote:
小弟建議...如果真...(恕刪)


小弟住新竹牛埔這邊,有一次在景觀大道遇到一台暴風藍的RS
不會就是這位大大吧!!
我是灰色9J9J的顏色
難怪業代又理我了!...看來有不少車商延續車展優惠活動!
目前歐規車考量是
SKODA Yeti / Octavia Combi
VW Touran
可是還在考慮 DSG/妥善率/維護成本......
國產車Wagon/Suv 安全配備又很差....

有些就算頂級還不能增加安全配備,
不然就是加了安全配備和歐規車差不多價格。
redhatphant wrote:
昨天skoda的業代來電, 說優惠持續到農曆年前.
喜歡skoda的網友們, 可不要錯過了! ...(恕刪)
其實小弟我地車子是黑色RS的啦!!!當初也想買藍色的....不過女王覺得黑色比較內看,所以就(你了解的),又機會在陸上遇到可以打聲招呼.
黑色RS 50x9
Kage 應該是我,在景觀大道看見你往牛埔開

看來新竹還蠻多RS的,之前常遇到一台XXXX-C2 也是9J9J
有空應該可以辦個聚會
arther wrote:
那SAAB 9-3 ...(恕刪)


說到榨馬力,EVO不是更厲害
而且是十幾年前就到頂280p了
若不是有限制都不知道榨到哪裡去了
好可憐,完全被忽略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