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有夠大的Skoda北投新廠召回體驗~

luuihsiang15 wrote:
背包那區隔起來可以直(恕刪)

能實際看到還是比看圖片好,能參考尺寸或材質合不合適
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廠出那麼多配件或精品,有些真的不貴,值得下手
GJfighter wrote:
沒想到北投新廠還沒有(恕刪)

感覺很舒適,但因為地緣關係,
應該不太會過去保養維護,
感覺太遠了...有點可惜。

感謝分享,5分奉上。
感覺Skoda台灣生意做得不錯才會擴廠
以應對日漸增加的車主
假日的休息區好多帶小孩的父母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吃餐點聊聊天也是蠻愜意的
離廠之後可能就要開車去哪邊走走吧

唯一想抱怨的是新保修廠和展售中心分開了
(展售中心還在原本的地址)
以前保養車子的時候可以順便進展售中心看看新車
當作年度保養車子的一項樂趣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感謝樓主的分享,看起來場地的好大、好寬敞~~👍
同是車友給5星好評!!
現在大家新開的展間和保養廠都差不多
Subaru之前中壢廠蓋起來也是這樣感覺
但去久就會膩了
挑貴點零食比較實際,不過看Skoda好像餅乾都是比較一般那種
只記得當初回Subaru原廠都有特別的手工餅乾,上網查了一下自己買的話價格不便宜,每次都順便拿不少回家吃
怎麼保修廠跟展售中心旁邊都剛好是中油?
也太巧
smileLD

北投那段路加油站很多間[笑]

2022-08-18 22:55
杯子蛋糕還有Skoda廠徽..

其實,除了定期保養,回原廠應該都不是什麼好事…………
這間新的保養廠也太氣派了啦~之前就有看到新聞在報~但還沒有機會去體驗~因為地緣關係我都是去中和金元三~但以後有機會應該來去坐坐吹吹冷氣~

新手Skoda車友給您五分奉上~~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place of dream....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