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Skoda台灣生意做得不錯才會擴廠以應對日漸增加的車主假日的休息區好多帶小孩的父母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吃餐點聊聊天也是蠻愜意的離廠之後可能就要開車去哪邊走走吧唯一想抱怨的是新保修廠和展售中心分開了(展售中心還在原本的地址)以前保養車子的時候可以順便進展售中心看看新車當作年度保養車子的一項樂趣
現在大家新開的展間和保養廠都差不多Subaru之前中壢廠蓋起來也是這樣感覺但去久就會膩了挑貴點零食比較實際,不過看Skoda好像餅乾都是比較一般那種只記得當初回Subaru原廠都有特別的手工餅乾,上網查了一下自己買的話價格不便宜,每次都順便拿不少回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