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013 wrote:
只是不曉得是業務個人還是教育訓練的原因, 家人問到後座攏起太高, 中間不容易坐人,
業務竟然說歐洲車都會比較高, 因為有個筋骨貫穿全車, 這樣才安全!
絕口不提扭力樑, 這真的會讓人無言了...
這個隆起跟扭力樑無關 是為了塞四傳的傳動軸
,底盤也超好跟B牌一樣。
。
???ŠKODA Citigo 1.0自然進氣上合歡山的大有人在,不要說唬你,請自行加入Citigo的FB社團,就有人分享,還教你怎麼開上山。
allen_yeh wrote:
這個隆起跟扭力樑無關 是為了塞四傳的傳動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