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安 wrote:
出來站聲的網友算是在...(恕刪)
有時不是真的要上來講車廠怎樣,有時真的是被逼出來的,今天又進了原廠處理些事情,只能看原廠怎處理再做下一步打算了。

yenchee wrote:
車子多少錢, 一般產品多少錢?
買間房子, 過戶搬進去以後漏水, 修復後, 還可以要求退房?
去找找那一個國家可以給你這樣的保固?
...(恕刪)






lan0616 wrote:
今天相較來說,車廠是強勢方,消費者是弱勢方
如果可以和平解決,誰願意上來爆料?
lan0616 wrote:
感覺大大真的蠻替車廠...(恕刪)
還是認為汽車也像是3C產品一樣,壞了就全部換新嗎?不合理吧!!只要車商好好將車輛修復,我想這件事情其實沒有什麼嚴重性,當然,是發生在行駛中不管有無造成生命安全,車商還是多少付上道義上或額外更多的補償!!放到01上面來利用廣大鄉民的力量,老實說不是第一次但不要以為鄉民很呆,什麼事都搞不清楚就要瞎挺,只能跟版主和版主的弟弟說:難!!!
消費者權益固然要照顧到,但不要過了頭,一旦過了大家都是輸家!!!難道筆電的主機板壞了,華碩或宏碁或聯想或是其他家的筆電廠就是換全新的筆電嗎??
就算是換主機板,也不可能是全新品吧(大多都是翻修件吧)只能說車商願意免除車主等待零件的時間來更換全新引擎,只是粉有誠意!!
不然就照零件什麼時到,什麼時候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