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skoda superb售價

前些時候看了Mazda 6、 Ford Mondeo、Infiniti Q30、Q50。
最近看到Superb,它的大空間真的讓我驚訝!
但skoda的網站頁面讓我還真摸不出個頭緒。
裡面看不到superb每個等級的差異,
甚至有幾個等級我都找不到。看到網頁上面的標語"聰明的,就懂",
我想我大概真的是不聰明,所以上來請教各位,
1.4 TSI菁英版
1.8 TSI尊榮版
2.0 TDI菁英版
這三款目前現金空車價可以折多少錢?目前成交價大約是多少?
1.4 TSI與1.8 TSI主要差異除了c.c.數不同外,主要主被動或室內裝有什麼差異?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大致如下,有錯請指正:
1. 1.4沒有keyless功能(這部分原廠有辦法改裝嗎?)
2. 馬力差30匹
3. 多功能資訊幕(這部分不了解是什麼)
4. 後座側面氣囊
請問我有沒有什麼遺漏的項目?
請問目前這三款訂車到交車需要多少時間?謝謝各位,麻煩各位了。
2017-02-22 21: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koda Superb 售價

woof77777 wrote:
1. 1.4沒有keyless功能(這部分原廠有辦法改裝嗎?)
2. 馬力差30匹
3. 多功能資訊幕(這部分不了解是什麼)
4. 後座側面氣囊
請問我有沒有什麼遺漏的項目?
請問目前這三款訂車到交車需要多少時間?謝謝各位,麻煩各位了。...(恕刪)



1.4跟1.8
我記是差三個配備
keyless , 前車雷達,馬力30匹
差約13萬。。你可以自己衡量要不要衝1.8
氣囊數都一樣九顆
現在訂都要等至少三個月吧
除非有人退訂
我是己經等七個月啦
至於價錢可以多問幾家經銷商
雖然keyless很方便,原本也是覺得1.8
後來發現1.4省油,2.0馬力
實在沒什麼要買1.8的理由
1.誠心建議你直接上展廳問 , 不是比在這隔空抓藥準嗎?


2.至於等車時間看運氣 ,理論上1.4的應該比較好等 ,
至於2.0tsi沒現車的話先抓一年的等車期吧 ,
我兄弟去年牽1.4捷訂卡布奇諾米到台約3個半月(4月初到7月中) ...


3.除非你非柴油不買 ,不然的話superb最超值的是1.4tsi和2.0tsi ,
所以其實很簡單 , 要嘛買入門 , 不然就直上頂規 , 其他就是旅行車和轎車的差別....
Superb 2.0TSi 4x4 sedan 有現車唷... 而且是 L&K 版

兩週前去還有三個車色可選,心動請馬上行動 ^^
otto206 wrote:
Superb 2.0...(恕刪)

請問是在高雄民族所問的嗎

woof77777 wrote:
前些時候看了Mazda...(恕刪)


給你參考一下,我在俱樂部最近得知的油耗差異
1.4 TSI:高速18~20 KM/L,市區12~14 KM/L
2.0 TSI:高速8-9 KM/L,市區5~6KM/L

1.4 TSI可以穩上135KM/HR,而135~15KM/HR也可以上,只是加速感沒那麼強烈,超過150KM/HR還沒試過
目前里程:1萬2公里

我覺得1.4 TSI的甜蜜點就是在30~130 KM/HR這個間距,已經能應付高速公路的各種狀況


shaun1108 wrote:
請問是在高雄民族所...(恕刪)


中和金元三唷... 280p 4x4 真的超好開滴!
要舒適有舒適、要狂野有狂野...
謝謝各位的意見。
同時想請問關於DSG的問題,之前沒有接觸過雙離合器變速箱,
但有耳聞可能發生的問題。
看了1.4 TSI的變速箱,是屬於七速乾式,
也就是相較於溼式就機械的邏輯來說較容易發生過熱的問題。
當然我不曉得目前產品的進步到了什麼樣的地步,
看了雙離合器的運作方式,多少會擔心,
尤其我跑的地方又以市區走走停停為主,
想請問,目前1.4的雙離合器還會有需要照以前大家分享的方式開車嗎?
例如在停超過一小段時間內放在N檔,按手煞車(這部分我滿符合我目前的開車習慣),
不要帶著剎車蠕動等(這一部分在市區上下班蠻難做到的)。
看到每次有人問DSG,就會有人立刻回怕就不要買,
或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我認為這是一台好車,如果這部分問題解決了,
就會是我認真考量的車子。
因為不懂機械原理,但看構造圖跟講解,覺得這是一個會讓我在買車時考量的點,
因此想請教瞭解目前狀況的大家,謝謝各位。

woof77777 wrote:
謝謝各位的意見。同...(恕刪)

你的問題我問過了,但只能說越了解DSG,你就會知道它的優點跟缺點

先講優點:上三檔後扭力滿滿,30~130KM/HR間加速動力充沛,換檔順暢

缺點:
1.若只用自排,市區走走停停的開,你會發現在自排2檔切換成手排模式其實還是1檔,我的感覺這就是半磨合,因此市區走走停停我都會用手排行駛,另外市區塞車時,行駛跟車不用那麼緊,減少自排太頻繁地在1、2檔間轉換
2.地下室爬上坡時我都切手排一檔上去就行了

下次去試駕時,用手排模式開看看吧,你會覺得這台車好像把西裝脫掉一樣真的很猛
最後,對於DSG有疑慮就別買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