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看了Mazda 6、 Ford Mondeo、Infiniti Q30、Q50。
最近看到Superb,它的大空間真的讓我驚訝!
但skoda的網站頁面讓我還真摸不出個頭緒。
裡面看不到superb每個等級的差異,
甚至有幾個等級我都找不到。看到網頁上面的標語"聰明的,就懂",
我想我大概真的是不聰明,所以上來請教各位,
1.4 TSI菁英版
1.8 TSI尊榮版
2.0 TDI菁英版
這三款目前現金空車價可以折多少錢?目前成交價大約是多少?
1.4 TSI與1.8 TSI主要差異除了c.c.數不同外,主要主被動或室內裝有什麼差異?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大致如下,有錯請指正:
1. 1.4沒有keyless功能(這部分原廠有辦法改裝嗎?)
2. 馬力差30匹
3. 多功能資訊幕(這部分不了解是什麼)
4. 後座側面氣囊
請問我有沒有什麼遺漏的項目?
請問目前這三款訂車到交車需要多少時間?謝謝各位,麻煩各位了。
2.至於等車時間看運氣 ,理論上1.4的應該比較好等 ,
至於2.0tsi沒現車的話先抓一年的等車期吧 ,
我兄弟去年牽1.4捷訂卡布奇諾米到台約3個半月(4月初到7月中) ...
3.除非你非柴油不買 ,不然的話superb最超值的是1.4tsi和2.0tsi ,
所以其實很簡單 , 要嘛買入門 , 不然就直上頂規 , 其他就是旅行車和轎車的差別....
同時想請問關於DSG的問題,之前沒有接觸過雙離合器變速箱,
但有耳聞可能發生的問題。
看了1.4 TSI的變速箱,是屬於七速乾式,
也就是相較於溼式就機械的邏輯來說較容易發生過熱的問題。
當然我不曉得目前產品的進步到了什麼樣的地步,
看了雙離合器的運作方式,多少會擔心,
尤其我跑的地方又以市區走走停停為主,
想請問,目前1.4的雙離合器還會有需要照以前大家分享的方式開車嗎?
例如在停超過一小段時間內放在N檔,按手煞車(這部分我滿符合我目前的開車習慣),
不要帶著剎車蠕動等(這一部分在市區上下班蠻難做到的)。
看到每次有人問DSG,就會有人立刻回怕就不要買,
或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我認為這是一台好車,如果這部分問題解決了,
就會是我認真考量的車子。
因為不懂機械原理,但看構造圖跟講解,覺得這是一個會讓我在買車時考量的點,
因此想請教瞭解目前狀況的大家,謝謝各位。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