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三陽若加入gogoro換電?光陽換電會好嗎?非股票換鈔票?

三陽若加入gogoro換電?光陽換電會好嗎?
光陽如拉三陽抬轎?仍毫無機會嗎?

光陽換電不是股票換鈔票?
2021-10-25 15:44 發佈
larry1111 wrote:
三陽若加入gogoro(恕刪)



眼前有三條路

A:PBGN 系統
B:Ionex 系統
C:自建換電系統或採用充電

覺得三陽還是會再觀望的
台灣的PBGN系統太封閉
若是台灣的PBGN可以像大陸一樣
那麼開放
不必綁死控制器和馬達

三陽就會考慮PBGN系統
K4481

a91121 出張嘴的最厲害 [哈欠]

2021-10-27 10:43
K4481

a91121 出張嘴的最厲害 [哈欠]

2021-10-27 10:43
山葉加入後山葉的電車好像沒更強大
aidsalex2 wrote:
山葉加入後山葉的電車好像沒更強大


PBGN系統太封閉
PBGN系統太封閉
PBGN系統太封閉

幾乎所有的零組件都要跟狗肉買
awei0113

太封閉?有哪家自主在研發車輛硬體啦?

2021-10-26 9:53
吃吃喝喝

檢測電腦放出來,能在材料行買到所有零件再說。

2021-10-26 18:17
現在大家重心還是放在油車上

電車只是小眾市場
小葉叔叔

對阿~當油車落日之後腳色對調就有趣了

2021-10-26 9:29
allenhuang1971

等電車全電門能跑山與連續跑上200公里再說 目前科技還需要點時間

2021-10-26 14:24
aidsalex2 wrote:
山葉加入後山葉的電車好像沒更強大
山葉換電只做外殼就好,就搏口碑說也有電車,重點是收集電車數據,成本超低。加減賣。

綁死控制器和馬達,多賺錢,控制電池週轉率。

光陽換電剛開始,沒數據好收集。要超過3年,1萬台車,數據才有可分析性。
lordkon wrote:
PBGN系統太封閉
幾乎所有的零組件都要跟狗肉買
還是為了賺錢,就用人家的平台呀…
還有就是棒打出頭鳥,這樣其他廠才不能做出更好的機車。
lordkon wrote:
PBGN系統太封閉
PBGN系統太封閉
PBGN系統太封閉

幾乎所有的零組件都要跟狗肉買


因為電池是gogoro的資產,所以馬達/控制器要跟gogoro買是為了保護他的資產,
如果馬達/控制器放手讓其他廠商搞,那電池壽命就會變成不可控,那可是很貴的資產。
a91121

說那麼多, 大陸那邊就沒限制[笑到噴淚]

2021-10-25 17:49
你說的對

那你移民去中國啊!

2021-10-26 13:56
larry1111 wrote:
三陽若加入gogoro換電


原本是要用另一種形式。

不過因為被抓到了,只好宣佈沒掌握到關鍵技術,暫不跟進電動車行列。

所以就別再幻想三陽要做什麼電動車了。
不可能花生的樹。
三陽我猜一定會看山葉加入後的銷售量做評估。
然後?
對付等級太低的對手,當其是路邊野狗完全忽視牠即可。XD. 看其發言是否站在消費者角度即可知其心態
song945

然後?有人也想不起來那10秒了。

2021-10-25 18:05
一直在等待自撞調查報告

車廠也想不起工程師自撞致命調查報告的事,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2021-10-25 22:55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