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多說,有興趣請自行google
Chris0701 wrote:
不多說,有興趣請自行google
Chris0701 wrote:
本人GP車主,對光陽沒有偏見,也認為GP是台國民平價好車之一。
高階速克達有KRV不錯的網路車評口碑,低階有新平價國民車新名流,復古紳士風有哥倫布150
網路上有戰斧4V引擎的傳聞,新名流社團看過很多車主評論
不懂為何銷售量始終是第一,懂車的好才買光陽嗎?
Chris0701 wrote:
2012年10月出廠的GP 125
原本上個月想換Fiddle DX或是Force當新的代步二輪車
想想這台GP 125從新車陪著我買房子、上下班已超過8年,除了一次清油路和耗材外沒故障過,算是很稱職的代步車,沒外型、沒個性的國民買菜車,從來沒有計算過油耗如何,感覺油耗應該每公升30-40公里吧!最近有時間來測試,加了3次油來計算,用自己正常騎法,時速40-70公里,算下來都有40公里以上,最高可以到每公升48公里,不輸今年六期或七期的新車油耗
如果您不想在代步二輪多花錢,不在乎外型、馬力,想要多存錢,真的很推薦GP這樣的國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