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機車
電動機車
電動機車綜合
益通E-GO大燈開關故障(已修復)
前往頁尾
147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kc105
kc105
個人積分:74分
文章編號:61042108
74分
樓主
2016-07-23 6:19
今天早上4點要出門,結果發現大燈開關卡住按不下去
搞了半天暫時可以用,只是關掉再開又會卡住...
請問那個車種的手把開關可以通用
怕買錯不能用
再半個月就3年了,後輪也快要平了...
2016-07-23 6: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益通E-GO大燈開關故障
147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olden888
golden888
個人積分:1236分
文章編號:61042363
1236分
2樓
2016-07-23 8:03
kc105 wrote:
今天早上4點要出門,...(恕刪)
我好幾年前的上暐SW2的把手,有找過一般車行幫我用PGO舊哈特車系的零件裝過,不知道ego可不可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hilips0924
Philips0924
個人積分:916分
文章編號:61042951
916分
3樓
2016-07-23 9:42
與jog 50相似度很高,看你要不要拆下去材料行比對。
kc105 wrote:
今天早上4點要出門...(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olden888
golden888
個人積分:1236分
文章編號:61043065
1236分
4樓
2016-07-23 9:58
kc105 wrote:
今天早上4點要出門,...(恕刪)
PGO哈特的零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c105
kc105
個人積分:74分
文章編號:61045887
74分
樓主
2016-07-23 15:37
感謝各位的建議
網拍上也找到幾個長得差不多的
RS100,馬車125,BWS125等等
想說買回來,自己再慢慢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abcd060427
abcd060427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61048025
6分
6樓
2016-07-23 21:09
外觀跟jog一樣 但接線不一定相同 很多電動車開關都用這一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c105
kc105
個人積分:74分
文章編號:61122309
74分
樓主
2016-07-30 7:32
網拍買了一個,長的差不多的
作接頭很麻煩,E-GO還是防水接頭
用電表量過後,就剪斷線對接
用壓接的,再包一包就裝上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Philips0924
Philips0924
個人積分:916分
文章編號:61126065
916分
8樓
2016-07-30 16:19
有防水插頭這麼好
我家那電自出廠時給的防水措施就是整顆插頭用絕緣膠帶纏繞
kc105 wrote:
網拍買了一個,長的...(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