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又再戰電動車到底有沒有比燃油車環保?

84865426 wrote:
電車不提環保????...(恕刪)

不管你騎電動車的動機是什麼,電動車就是比燃油車環保多了,早就提了一堆數據佐證,就是有不讀書的狗黑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一直在鬼打牆說電動車沒有比較環保。

騎電動車沒有高人一等,但是騎燃油車還對污染空氣沾沾自喜的人才是低人一等。就是有油車主嘲笑電動車主傻,反正上路也會吸油車廢氣。對於這種自私的油車主就是低人一等,令人瞧不起。騎油車不自私,但是抱這種心態的人是真的自私的低等人。

我等著對號入座的人。
tjptw wrote:
不管你騎電動車的動機...(恕刪)


無論是fb還是這裡,挺油車反電車的,一上來幾乎都是人身攻擊,毫無討論性

電動車車主不過說環保而已,請問環保跟一連串羞辱性用詞哪個比較惡劣?
298305漳泉

口臭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空氣品質,但是反映在家教問題!

2021-09-11 18:55
TAS900311 wrote:
無論是fb還是這裡,請問環保跟一連串羞辱性用詞哪個比較惡劣?
...(恕刪)

答案是環保比較惡劣,一連串羞辱性用詞,那是台灣的人情味,動不動就問候你老爸,你老媽這叫關心老人家


寄生上流 名言
有錢所以善良,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改一下
有錢所以環保,有錢的話,我也會很環保
買特斯拉,買綠能房子

隔壁老闆說 支持政府的 減塑政策,本店要調漲5元,使用可分解的吸管,老闆我不要吸管 可以少5元嗎
song945

可以不要吸管啊...但是你確定漲價的是吸管價格而不是產品價格嗎?跟塑膠袋一樣啊,我用手拿就是省1元,自己帶杯子有的店家也有折價啊...硬要給我吸管,5元我不付,算老闆請~

2021-09-11 21:13
song945

環保不是口號,就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你說有錢就可以環保,花1元買了一次性的塑膠袋,到底是有錢環保,還是有錢破壞環境呢?我的外出包包跟工作背包都有放環保購物袋...就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2021-09-11 21:15
俺只是個路過的 wrote:
「油車、電車開八年碳...(恕刪)

電動車一定是比油電車環保,否則,那些眾多科學家是笨蛋啊?



全世界都在為了減碳,
而競相推出純電車,
油電車只剩日本在強推。

油電專利送人,也沒被採納為未來規格,
只能當做,全面電動車之前的替代方案。

油電車還是需要燃油啊!

油電車需要比電動車更多的保養。

機油、濾心、以及所換下來的零件等,造成了很多的碳足跡。

開採石油、製造汽油、製造零件、運送零件等,在在都會有碳足跡。

論文我寫不出來,
也看不太懂,
數據也不一定真確。

但我相信,純電車一定比,油電車和燃油車減碳。

謠言止於智者
全世界發電主要燃煤
交通主要用油
就油跟煤炭大pk
電動車如果成功
大陸算不算最大贏家?
wonderzero2 wrote:
答案是環保比較惡劣,(恕刪)


在台灣 負擔不起GOGORO月租費的絕對會是少數
少在那裏裝窮了
光每年那可以高達五位數的漲價都不知道能支付多少里程的超額費用了.
不想擔負責任也沒人會強迫你
別來電動車版撒潑更沒人會戳破你們.
何苦!?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wonderzero2

又在說行政怠惰,明明就沒有共識 還要說行政怠惰,之後就會說國外可以為何我們不明,我們的政策都是馬上蹦出來,有按步就班規畫嗎[笑到噴淚],不信你可以看看,退場時程 包含工程用的車輛 (我要電動挖土機)

2021-09-13 18:27
wonderzero2

(電動水泥車,電動起重機)之後看商人如何漲價, 對了 水泥是高耗能高污染行業 一定要淘汰,順便要求 政府規定 退場機制 ,沒有水泥看看以後的房子用?

2021-09-13 18:35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