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65426 wrote:
電車不提環保????...(恕刪)
不管你騎電動車的動機是什麼,電動車就是比燃油車環保多了,早就提了一堆數據佐證,就是有不讀書的狗黑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一直在鬼打牆說電動車沒有比較環保。
騎電動車沒有高人一等,但是騎燃油車還對污染空氣沾沾自喜的人才是低人一等。就是有油車主嘲笑電動車主傻,反正上路也會吸油車廢氣。對於這種自私的油車主就是低人一等,令人瞧不起。騎油車不自私,但是抱這種心態的人是真的自私的低等人。
我等著對號入座的人。
俺只是個路過的 wrote:
「油車、電車開八年碳...(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