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三陽若加入gogoro換電?光陽換電會好嗎?非股票換鈔票?

三陽也沒蓋加油站啊
為什麼就不覺得被中油等油料進口商綁架?
CcCManCcC

燃油難以比較,這玩意被政府管控。而且油槍是國際規範,不同廠商最後的油槍還是公規不會無法加油,所以中油還有台塑等等,誰倒都不怕(雖然都不會倒)

2021-11-04 11:55
三陽看這銷售量在眼裡,應該會有新的想法.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303118

該是一起分食政府補助的時後惹.

一旦兩陽結盟,共同出資蓋換電站,
將可更快速分食政府的電動機車補助.

電池開放規格,各做各的電池,以顏色區別,月租費也共享均分.
兩陽的經銷點數量是碾壓式的無敵,對後勤極有幫助.
有了月租費分潤,加上兩陽本來油車都一直大賣,已由養電,
糧草源源不絕,勝利指日可待.
對付等級太低的對手,當其是路邊野狗完全忽視牠即可。XD. 看其發言是否站在消費者角度即可知其心態
xxyu

三陽高階白牌銷量長期碾壓光陽,沒必要幫光陽抬轎

2021-11-04 16:32
song945

再10秒就可以看到勝利了嗎?[XD]那個10秒想法呢?還是要給10年呢?還是要大家繼續看你的簽名檔自介呢?這種神話新聞,哈哈...

2021-11-04 19:02
cinnamon coffee wrote:
有心要蓋充電樁的話,...(恕刪)

問題是在台灣並非每一盞路燈下都可以停機車啊!
要廣設充電樁是一筆不小的資金!
沒有利潤的話叫廠商一直投錢到這個不見底的深淵!********臣妾作不到啊!
現在反而是換電系統比較有機會在可見的未來獲利!
陽陽陽現在仍然保持觀望!
再過兩年之後電池技術進步之後等GOGORO推出全新的4.0電池的時候!
我推斷陽陽陽就會加入PBGN的陣營了!
挖喜屋諾拔比辣 wrote:
我推斷陽陽陽就會加入PBGN的陣營了!)


放1000000個心,我猜陽陽陽肯定不會加入PBGN的陣營。
你看Y牌加入PBGN現在一個月賣幾輛電車?
我們會這麼看人家陽陽陽人才濟濟會看不懂?
我說了好幾年了。
不會就是不會。
對付等級太低的對手,當其是路邊野狗完全忽視牠即可。XD. 看其發言是否站在消費者角度即可知其心態
CLA45 AMG wrote:
放1000000個心(恕刪)


幫你截圖,歡迎使用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