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三陽若加入gogoro換電?光陽換電會好嗎?非股票換鈔票?

KILIOSAIRI wrote:
就算三陽什麼都不做吉...(恕刪)

版上AMG大以前一直說光陽搞電動車只是虛晃一招應付政府,雖然很不認同他,包含他對光陽的各種歌功頌德。不過老實說。如果連版上這群狗黑也不願意去買一台來開箱,我也不覺得會有什麼錢途。版上狗粉可都是因為愛用Gogoro 而成粉的啊!
tjptw wrote:
一台來開箱


就是還不認同電車的發展才不會去買吧!!!

如果電車發展的比我油車還方便,那何嘗不拋棄油車?
"就是因為還沒有"
你說的對

別人騎油車可不會多嘴多舌來電車版秀下限喔!你比較奇葩

2021-10-27 10:34
CcCManCcC

他們喜歡在FB電車新聞下面酸,我喜歡在這邊[大笑]

2021-10-27 11:52
加菲1021 wrote:
個人覺得三陽推油電車(恕刪)


HONDA都那個鳥樣了還要SYM搞
你們啥時候才會不在幻想油電!?
這比氫燃料還更不切實際!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shane9275 wrote:
cyt7241208 wrote:
眼前有三條路
A:PBGN 系統
B:Ionex 系統
C:自建換電系統或採用充電


以消費者的角度,最好的方式是融合B與C
也就是不但採用Ionex系統,但又可以接受公規充電頭充電

加入Ionex系統有助於抗衡PBGN系統,讓兩系統間競爭比較平衡,也可以確保光陽不會擅自放生Ionex3.0
PBGN系統感受到威脅後也比較願意去改善被詬病已久的問題來提升競爭力


覺得大方向不是A就是 C
選B個人覺得很傻
真要付錢給別人
當然要選大選穩的

B:ionex 根本就是不大, 穩不穩還被考驗過
覺得不管誰加入誰 這幾家是都不會垮的
電車就是未來趨勢
而且三陽說不定加入光陽也不一定
larry1111 wrote:
三陽若加入gogoro(恕刪)


好吧, 意見覺得有幾個面:

a. 三陽要不要大舉進軍電動機車, 基本看市場派董座, 目前油車改革有成專注本業就好, 原有電車應是加減賣符合政策就好, 三陽還有四輪業務, 要擴大電車再怎看也會從四輪主切吧

b. 暨然有a應不存在加入狗肉可能, 更無可能加入光陽

c. 光陽在電車系統應偏幾乎一個人武林, 想要印股換鈔, 光陽再上市有機會, 但想要以電車系統拆分後進行印股, 嗯很拼, 因資源奶水都來自光陽, 光陽品牌價值大於其電車系統品牌
幕容晴

sym電車本來就該走e-woo模式。換電不可取。9090f0在2019上21700就是個謎,不是賣太好,就是電池損壞超預期。

2021-10-26 18:04
298305漳泉

光陽不用分割,早就可以上市了,人家不想把褲子脫下來給別人看!

2021-10-26 23:03
電車是未來的趨勢 這話我聽了六七年了

結果這七年來所有品牌的電動車加起來

連燃油車一年的銷售量都賣不到

你覺得會有廠商把電動車放在重心嗎
song945

原來資歷這麼深呀,我是買車前三個月才來電動機車版,我只聽了快4年,不過有一家也從原本的充電車到1.0開始做到3.0了,如果不是重點他何必呢?

2021-10-26 18:53
成急思汗

國內燃油車外銷是呈現逐季委縮 國內外碳費開徵也是共識 燃油車怎麼看都像是走下坡的產物

2021-10-27 6:22
股票換鈔票?
我知道你開始沒有這一句
這句話要小心沒有證據小心被法務找上門
Wow_Senior wrote:
還在中油 自己goo...(恕刪)

為何會說研發失敗? 今年底中油就完成跟三陽、中華車的電池測試,相信最快明年就能量產電動機車啦
最有可能的就是三陽使用中油的電池系統,看期程最快明年就能量產,三陽不可能跟ggr或光陽合作啦,真要合作早就合作了,哪會拖到現在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