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OSAIRI wrote:
就算三陽什麼都不做吉...(恕刪)
版上AMG大以前一直說光陽搞電動車只是虛晃一招應付政府,雖然很不認同他,包含他對光陽的各種歌功頌德。不過老實說。如果連版上這群狗黑也不願意去買一台來開箱,我也不覺得會有什麼錢途。版上狗粉可都是因為愛用Gogoro 而成粉的啊!
shane9275 wrote:
cyt7241208 wrote:
眼前有三條路
A:PBGN 系統
B:Ionex 系統
C:自建換電系統或採用充電
以消費者的角度,最好的方式是融合B與C
也就是不但採用Ionex系統,但又可以接受公規充電頭充電
加入Ionex系統有助於抗衡PBGN系統,讓兩系統間競爭比較平衡,也可以確保光陽不會擅自放生Ionex3.0
PBGN系統感受到威脅後也比較願意去改善被詬病已久的問題來提升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