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田 wrote:他的基礎建設,政府也有補助,國發會也投資了10億現在繼續補助下去,超過裕隆也不是甚麼問題,但應該還是扶不起來吧 你說到重點了 補助油車 但油車有做起來補助電車 完全就是丟海裡看看上個月的銷售量 邁步到1500台完全就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Wow_Senior wrote:還在40萬 40萬是(恕刪) 一樣在保護傘的狀況下你貨物稅是免徵他的貨物稅只是偶爾減徵,你有甚麼好抱怨的? 抱怨她賣太多台?連不知道算不算補助的都可以拿來講,你厲害了!!但貨物稅這不太重要,硬要算下去,沒有貨物稅的Gogoro的車價豈不是貴到爆,你有臉說人家把價錢墊上去?重點應該是我買車,政府實質補貼我多少吧不過,講起這點,你就不老實了,拿補助最少的環保署來說?電動機車,環保署的補助是重點嗎? 光靠環保署那3000,你Gogoro的銷量我看每個月都會是今年1月的銷量吧電動車補助最大條的就是工業局那條吧,現在雖然只有7000,但之前可是10000呀,Gogoro領了工業局的補助可是有34萬輛之多,就算每筆當作7000,也有24億哩,把108年以前的10000算上去,說他拿了30億也不為過而且,你只講了環保署的補助,環保署是所有補助裡面最少的,桃園市政府可是補了15000呢,造就了買一台gogoro,桃園市政府補助你28000。小氣的台北市政府也有19000勒,把這些有的沒有的補助通通加上去,你覺得政府補助了Gogoro幾個億?你講的補助是小事,能派上用場都是小事那請問了,花了那麼多億,派上了甚麼用場? 空氣有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