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特斯拉v.s裕隆...讓人聯想到目前的睿能遇到的艱困挑戰!!

小野田 wrote:
他的基礎建設,政府也有補助,國發會也投資了10億

現在繼續補助下去,超過裕隆也不是甚麼問題,但應該還是扶不起來吧


你說到重點了 補助油車 但油車有做起來

補助電車 完全就是丟海裡

看看上個月的銷售量 邁步到1500台

完全就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小野田 wrote:
Gogoro的補助也...(恕刪)

政府補助電動機車十幾年了,兩羊一華也領了十幾年了,你別裝瞎。
Wow_Senior wrote:
還在40萬 40萬是(恕刪)


一樣在保護傘的狀況下

你貨物稅是免徵

他的貨物稅只是偶爾減徵,你有甚麼好抱怨的? 抱怨她賣太多台?

連不知道算不算補助的都可以拿來講,你厲害了!!

但貨物稅這不太重要,硬要算下去,沒有貨物稅的Gogoro的車價豈不是貴到爆,你有臉說人家把價錢墊上去?

重點應該是我買車,政府實質補貼我多少吧

不過,講起這點,你就不老實了,拿補助最少的環保署來說?

電動機車,環保署的補助是重點嗎? 光靠環保署那3000,你Gogoro的銷量我看每個月都會是今年1月的銷量吧

電動車補助最大條的就是工業局那條吧,現在雖然只有7000,但之前可是10000呀,Gogoro領了工業局的補助可是有34萬輛之多,就算每筆當作7000,也有24億哩,把108年以前的10000算上去,說他拿了30億也不為過

而且,你只講了環保署的補助,環保署是所有補助裡面最少的,桃園市政府可是補了15000呢,造就了買一台gogoro,桃園市政府補助你28000。小氣的台北市政府也有19000勒,把這些有的沒有的補助通通加上去,你覺得政府補助了Gogoro幾個億?

你講的補助是小事,能派上用場都是小事

那請問了,花了那麼多億,派上了甚麼用場? 空氣有變好?
小野田 wrote:
一樣在保護傘的狀況下...(恕刪)
少了很多鼻前污染,空氣確實好很多。鼻前污染可達pm2.5的8倍。
在門市過戶異動時,遇到兩組都是辦月租過戶,根本沒人買新車啊⋯⋯看一月銷量就知道,1000台還有800台是高雄的goshare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