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ka wrote:
三陽看看山葉會想加入...(恕刪)
刺激吉陽又怎麽了
他們兩個很要好!?
別扯啥創辦人情誼的陳年往事
sym吃吉陽的背刺次數他謙虛說沒有很多
就沒人敢說自己才是受害者
84865426 wrote:
Kawasaki 也要研發氫燃料引擎
HONDA 不用說 電的2輪4輪玩那麼多年了
YAMAHA 已經在電動輔助單車不知道練兵多少年了
SUZUKI 跟 TOYOTA有技術合作
現在只看台灣的電池專利 +壽命 價格衝不衝得起來
因為台廠都只敢衝上游零組件
不敢整合末端產品
現在郭董搞那個聯盟也是
cyt7241208 wrote:
眼前有三條路
A:PBGN 系統
B:Ionex 系統
C:自建換電系統或採用充電
Grandson wrote:
三陽就算放棄電車也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