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者進取狷者有所不為 wrote:如果要改DBX這台車 建議 首先 第一...(恕刪) 我覺的cvt雖然耗電,但也有它的優點。所以我其實沒有很想大動刀,目前只想加大電池艙跟容量,因為速度跟爬坡力已經不錯了。而且粗估容量增為四倍,還能保有完整置物空間,續航應該能破百公里了。若些微增壓,其實還能增加效率,爬坡力道應該能提升不少,畢竟原廠是13串,真的太low了。
我家也是DBX, 已經騎二年多了, 有個小問題, 已經困擾一年多了常常一開電門, 剛開始騎的時後, 動力會時有時無, 造成輕微抖動.嚴重一點騎不到二公尺就自動停止沒辨法再騎, 除非重新關電再啟動經銷站離家裡太遠了, 懶得騎去修理, 請問有人發生類似的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