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有沒有東庚-DBX車友同好


kaiman凱 wrote:
我收了台租車公司的車...(恕刪)

就麻煩您幫一下我們DBX這一群了。



我也有一台,收回來時只跑了35公里,可惜了很多電動車都是被放壞的。

雖電池狀況還很好,但還是决定最近要幫它升級大容量電池了,不然我到那都騎電動車,這樣的續航差太遠了。
這台是台灣目前我覺得外型還可以的電動車
期待凱大優畫分享喔

kaiman凱 wrote:
我也有一台,收回來時...(恕刪)
如果要改DBX這台車

建議
首先 第一件事 就是對車架做補強動作
否則滿危險的

狂者進取狷者有所不為 wrote:如果要改DBX這台車 建議 首先 第一...(恕刪)


我覺的cvt雖然耗電,但也有它的優點。

所以我其實沒有很想大動刀,目前只想加大電池艙跟容量,因為速度跟爬坡力已經不錯了。而且粗估容量增為四倍,還能保有完整置物空間,續航應該能破百公里了。

若些微增壓,其實還能增加效率,爬坡力道應該能提升不少,畢竟原廠是13串,真的太low了。

kaiman凱 wrote:
我覺的cvt雖然耗電...(恕刪)


DBX 的電池艙本來就空間裝大容量,只要注意長度就好解決,只不過怕重量變很重,就失去可以插拔的便利性。
看來K大要進軍CVT皮帶傳動車了,
如果台中真的讓東庚電池交換站撐了10年,
混沌的年代,真的要有遠見的廠商呀~
下一台就來支持東庚DBX~

roye1 wrote:
看來K大要進軍CVT...(恕刪)


我算新手,騎 DBX 兩年總里程不多 67xx公里,住台中每天騎水湳到中科。
看來我家的DBX有救了!!
的確動力方面已經很夠一般使用了,只剩下電池部份一直找不到副廠的電池!!
期待中!!
我家也是DBX, 已經騎二年多了, 有個小問題, 已經困擾一年多了
常常一開電門, 剛開始騎的時後, 動力會時有時無, 造成輕微抖動.
嚴重一點騎不到二公尺就自動停止沒辨法再騎, 除非重新關電再啟動

經銷站離家裡太遠了, 懶得騎去修理, 請問有人發生類似的問題嗎?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