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股價閃崩逾9成!創辦人去職!台灣最被看好的獨角獸,GOGORO到底怎麼了?

是一家用心坑錢的公司.

那個光頭佬一定黑了很多錢,

檢調要查仔細點.
問題是狗肉公司不開張,現在的狗肉要何去何從!
加盟狗肉陣營的其他車廠表示:
[ 你電池系統掛了, 我家消費者的機車不就變廢鐵了 !? ]
fishtears

應該說狗肉如果倒了,買他車的人後續怎麼辦?還能換電嗎?

2024-09-30 11:52
桃園屎蓋

這也是他們加盟的原因之一吧...[^++^]

2024-09-30 13:32
看那廣告 jego結果?尷尬到起雞皮疙瘩
機車廣告普遍都矬 什麼優格的也是 但爛成這副德性的 台灣我只看過旺旺 再來就是jego. 會倒完全不意外
內部人到底在想什麼?在小國或歐洲可能還有機會!基本上幅員遼闊的國家..很難!
在印度要推?嘿嘿..別看阿三好像很笨!但是他們的數學能力很好的!
多少罪惡假環保之名,行**之實。
阿比逼 wrote:
內部人到底在想什麼?...(恕刪)

竹科一堆印度人
還好饒過台灣投資人,跑去美國上市,坑外國人...
其實換個角度想 想賺年輕人敗新奇的錢
真的別用10年只要黃金時期暴賺賺完就跑

10年內賺飽就可頂讓或者搞被併購轉換類型了
最後同樣手法用於不同公司再操作賺一次
一勞永逸根本不用長期養台勞..還要顧及你們這些資深員工被政府調薪
社會趨勢賺錢不快哪能致富?

台灣勞工是底層社會能快點丟棄就丟 能用外勞壓制就壓 多爽!!
致富以後快點被合併 就不用負擔台勞責任 多爽!!

只要政商一家親就可以了
song945

寫的很多,但好像只有最後一句才是想說的。[XD][沒有不敬的意思]

2024-10-02 20:47
笑死...說樓主好久不見,
最近比較忙也被丟桶。
文要對題,好唷...
這公司營運有問題。
這樣有對吧,笑爛...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