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三陽若加入gogoro換電?光陽換電會好嗎?非股票換鈔票?

今天有看到一個要選市長的政見,
要送每個年輕人一台電動機車,
有可汰舊換新的優先送,
不知道如果他當選,誰會得利了。
larry1111 wrote:
三陽若加入gogoro(恕刪)


用gogoro電池的機率比較大.

至於有些人那張嘴真的是開口就芬芳
沒關係 只剩下兩天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larry1111 wrote:
三陽若加入gogor...(恕刪)

三陽不加入PBGN三陽會垮。光陽不加入PBGN光陽會垮。當然不是馬上會發生的事,而是遲早的事。。
三陽宣布不玩不是?
因為馬達大濕被告了啊….

記得看新聞
a91121

貼來看看[笑到噴淚], 小心陽陽法務找你聊天歐

2021-10-25 20:24
larry1111 wrote:
三陽若加入gogoro(恕刪)


三陽不可能加入GORO ...他們已經跟中油合作了 也是換電方式...

未來電車市場 GORO/光陽/三陽 現在是前哨戰準備阿 @@

就看今年11~12月三陽電車會不會出現
Kennan330 wrote:
三陽不可能加入GOR...(恕刪)


還在中油 自己google
那根本註定就是會研發失敗的
Sym活路只有一條
這不用多說了
又不是只有PBGN 跟 光陽 兩家的電池技術類型,歐美日都還玩了不少燃料電池技術,這個也在柴電潛艇上應用了。

本田,豐田,賓士都投了不少資金跟資源下去開發而且很多年了,現代好像近幾年才開始加入這一戰場....

國內其實也有相關的開發,不過出來早了也沒有得到政府支持狗肉般的力度,相關資訊當時電車版也有
燃料電池機車-小惡魔

現在真沒人說的準那條路更有優勢,日本大廠也還在積累技術對市場進行觀望,不然台葉就不會是這種態度加入PBGN了,對比起AEON對市場投入的力道就更明顯了,台葉日本母廠怎麼可能沒技術資源。

Panasonic 跟 NISSAN 還跑去參與了 Formula E,豐田在利曼也玩了好幾年的油電混合動力...

畢竟這十幾年來 傳統手機 >>>> 智能手機 的改朝換代,可是讓這些傳統大廠看見什麼是市場的殘酷與現實
justrider

就看不慣有某些人就一臉狗肉電池馬達技術最好沒了就不行的樣子,世界最頂級的電動車賽事連門都還沒摸到...

2021-10-25 23:22
k62000

燃料電池成本很高,用在大型車輛上還有機會,機車就不用想了,就是成本攤不平才會只有概念車用燃料電池,結果沒有人要上市賣。

2021-10-25 23:33
Kawasaki 也要研發氫燃料引擎
HONDA 不用說 電的2輪4輪玩那麼多年了
YAMAHA 已經在電動輔助單車不知道練兵多少年了
SUZUKI 跟 TOYOTA有技術合作

現在只看台灣的電池專利 +壽命 價格衝不衝得起來
因為台廠都只敢衝上游零組件
不敢整合末端產品
現在郭董搞那個聯盟也是
Ramsa

你說台灣看不到?好吧,退一步來講,全世界路上哪裡有看到,4大機車廠用那先進技術的,商用電動機車在路上跑呢?

2021-10-26 10:11
84865426

不是沒有 你裝沒看到 PCX就是了 之前還有EC-03

2021-10-26 14:45
三陽看看山葉
會想加入的意願應該是不高
何況還會刺激到光陽
justrider wrote:
又不是只有PBGN ...(恕刪)


科技還很遠 末日很接近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