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豐田,賓士都投了不少資金跟資源下去開發而且很多年了,現代好像近幾年才開始加入這一戰場....
國內其實也有相關的開發,不過出來早了也沒有得到政府支持狗肉般的力度,相關資訊當時電車版也有
燃料電池機車-小惡魔
現在真沒人說的準那條路更有優勢,日本大廠也還在積累技術對市場進行觀望,不然台葉就不會是這種態度加入PBGN了,對比起AEON對市場投入的力道就更明顯了,台葉日本母廠怎麼可能沒技術資源。
Panasonic 跟 NISSAN 還跑去參與了 Formula E,豐田在利曼也玩了好幾年的油電混合動力...
畢竟這十幾年來 傳統手機 >>>> 智能手機 的改朝換代,可是讓這些傳統大廠看見什麼是市場的殘酷與現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