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逸 wrote:linbeihong...(恕刪) 哩嘛賀~以前看過的限速器都像圖那樣用一個 小黑插頭 控制速限,先找出你車上的控制器(像圖一樣的鋁盒)看有無一樣的黑色插頭拔掉後騎看看有無改變,沒變就恢復再換另一個試試看,三線以上的黑插頭就不是限速插頭了。
啊逸 wrote:大大我有找到控制器但...(恕刪) 阿那應該就無法渡,可能就已經是這控制器的最高時速了,還有一個方法是可加大推力(加速較快),但是要拆開控制器才能用,而且對極速沒幫助。你的車是19800元那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