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我想改裝我的電動機車,希望大大們能幫我.........

tyh0926 wrote: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電...(恕刪)

21V,有負載時監測電壓。

tyh0926 wrote: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電...(恕刪)

是看覆載時的電壓,你的是兩顆鉛酸騎車時掉到21v就最好不要騎了,
空車無載人催回家應該就不會低於21v。
謝謝樓上2位先進小弟受用了,有需要再跟2位討教。

linbeihongah wrote:
是看覆載時的電壓,你...(恕刪)

原來ya大已經回了~重複了~~
linbeihongah 大大您好

請問 威勝 趴趴GO 美姿號 他的速度能再提升嗎.. 上網查電動摩托車 好像都有 限速器

如果有的話 該怎拔除呢?
啊逸 wrote:
linbeihong...(恕刪)

哩嘛賀~

以前看過的限速器都像圖那樣用一個 小黑插頭 控制速限,

先找出你車上的控制器(像圖一樣的鋁盒)看有無一樣的黑色插頭拔掉後騎看看有無改變,

沒變就恢復再換另一個試試看,三線以上的黑插頭就不是限速插頭了。


大大

我有找到控制器

但是好像沒有 限速器...

有找到一個插頭 把它拔下來後 車子變成不能變速 會是那個嗎?

車子最多到3速 (電子錶上面有4速)

啊逸 wrote:
大大我有找到控制器但...(恕刪)

阿那應該就無法渡,可能就已經是這控制器的最高時速了,

還有一個方法是可加大推力(加速較快),但是要拆開控制器才能用,而且對極速沒幫助。

你的車是19800元那台嗎?
不是19000那台

在google 搜尋 威勝tsv6 就有了

請問那台 真的沒有甚麼辦法 加快了嗎?

Q_Q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