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貨車被轎車撞到 翻車了

轉PO的

貨車被轎車撞到 翻車了

感覺貨車好像是左轉 看不太清楚

如果是左轉算闖紅燈嗎

2013-06-28 15:3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貨車 轎車
想不到小烏龜這麼猛!!!!!!!!!!
66bbc wrote:
轉PO的貨車被轎車撞...(恕刪)
大家好!!!
一直以為是攝影者前方的卡車被撞翻....想說哪有這麼強的小客車!

話說回來...闖紅燈了喇~

66bbc wrote:
轉PO的貨車被轎車撞...(恕刪)


有停止線 算闖紅燈
~健康快樂的活著..就是給愛你的人最好的禮物~
我也以為是大台的那台~
原來是闖紅燈的貨車
角度對了

66bbc wrote:
轉PO的貨車被轎車撞...(恕刪)
這種橋下的路口,時相都有些怪異,貨車有沒有闖紅燈真的很難說

66bbc wrote:
轉PO的貨車被轎車撞...(恕刪)




這下子真的是扣扣要出走了~~
買現代車心臟要夠大粒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



大叔覺得轎車跟貨車都很慘,這不管誰對誰錯,我覺得雙方都是受到很大的驚嚇。
東大叔
以現在紅燈秒數都有重疊,有可能雙方都闖紅燈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