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 1920補充說明
網友說的很對 該快的時候快 該慢的時候慢
但我自認平時開車算不慢的
當天上午因為休假的關係
所以車速的確不快
但當時車流不多
我並沒有刻意阻擋後車
還有 我走的正勤路
穿越的二個大路口 高雄市中華五路和中山三路
正勤路不是高雄的主要幹線
所以紅綠燈是沒有連鎖的
有網友說為什麼前一個紅綠燈起動牛步
假如你長住高雄
你就知道在高雄綠燈起動的時候必須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不管任何時候行經十字路口 都要減速 不管是綠燈 還是紅燈
注意有無汽機車亂闖紅燈
而且起動很慢的那個路口在大賣場外面
原本的交通就很亂
我常在那走動所以在那個路口我不敢開快
有網友說有看到三立新聞有找到對方車主
確實是警察
但對方搖下車窗說的話及攔車的方式
令人無言
我當時車速的確不快 但我絕對沒有在使用手機
這事我已反應署長信箱 靜待其回應
也感謝網友的建議與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