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開車經過水源路以為車子後照鏡擦撞到人且受傷後來看了行車記錄器才驚覺可能受騙因為他是右手掌小姆指指下方約15cm處有1個紅色傷口所以當時覺得是自己不小心有意載他去醫院他們有上車但後來卻說上班沒時間所以去仁愛路上的family領了3000元賠他他們還跟我說手臂也烏清要我賠後遺症的錢我說那叫警察來他們才匆匆離去影片請至http://youtu.be/baNJqacKzrI請小心遇到時請堅持報警有人受傷時請叫救護車
看來很像是兩人一組的敲後照鏡詐騙集團很明顯他左後方的人也是一夥的(可當證人幫腔)我朋友的媽媽開車也是遇到兩人一組敲後照鏡的詐騙集團不過她沒那麼好欺負 她堅持要那兩個人跟她去警察局那兩個人就說那沒事 就夾著尾巴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