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本人發生!請大家揮發網路力量!2012.12.15-中山高速公路47.2公里(南崁至林口)被卡車側撞時間為18點16分時 ,請幫忙開車的朋友有行車紀錄器在那時間有攝錄到那輛卡車側撞我的芥末色 MARCH的汽車導致我翻車 , 我老婆頭部重創 , 我現在要找肇逃卡車車牌號碼 ,懇請大家幫忙拜託大家!聯絡行動電話 TEL :0919352622 江秉緯
願她平安 快點復原~現在路上跑的 大卡車 大貨車 貨櫃車 連結車已經有很多會這樣開車的駕駛了...我印象中 自從政府解除大車只能走外線的規定之後...很多 快速道路... 國道... 都有類似的事件...理由一律都是 沒看到對方... 不知道有擦撞到對方...要不然就是方向燈一打就立刻變換車道...車頭壓過來... 車尾巴還沒甩完... 一次最少佔用兩條車道寬... 小車要中招很容易...不敢跑過去的... 一定會讓後面車流回堵...這些都是我親眼見到...所以我對於 現在不守規矩的大車駕駛.... 很不滿意...因為過去20年...這種駕駛員人數 真的沒有現在多....等我有行車紀錄器... 我就錄給大家看看...雙貨櫃車 雙線並行 造成的車流回堵三貨櫃車 一台內線龜速領陣 +2台雙線並行隨後的 屌樣....
puy wrote:在影片中18秒時,有...(恕刪) Google了一下確實有這間「洪立物流」搬家公司...以上提供線索給樓主參考...Google了一下確實有這間「洪立物流」搬家公司...以上提供線索給樓主參考...Google了一下確實有這間「洪立物流」搬家公司...以上提供線索給樓主參考...真的是這一台嗎?發生車禍真的是這一台嗎?發生車禍真的是這一台嗎?發生車禍真的是這一台嗎?發生車禍真的是這一台嗎?發生車禍真的是這一台嗎?發生車禍
其實 在高速公路跟大貨車 遊覽車 類似的大型車種切記 能避免不要同車道就不要 否則要保持安全距離 遇到狀況才有有應變時間!併行 很容易發生在要下交流道 大型車種有時快到交流道才準備切入匝道有些外線的車 有時候根本反應不及 往往就發生車禍!剛剛樓主這個影片很明顯就是大卡車要切入外線要進匝道 卻忽視在他身旁的小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