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堆事故...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買個行車紀錄器來用用~看到一多人推薦DS1....月底想去衝了...哪知有人PO~DS2預計3月中上市.....心中小惡魔就努力跟我說...2代都要上市了...幹嘛買一代....哈哈....今天就跑去光華把他帶回家了....先來開箱吧.....****今日收穫********正面********反面********開箱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