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上來詢問各位大大的意見,不知道各位大大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是希望有螢幕,預算大約$5000以內,應該一個鏡頭就好。而我爸也在注意天瀚x1,因為他去光華看到的,而我們看網路上他的錄影影片也真的不錯的樣子,所以以各位大大的角度來看這台ok嗎
,是希望有螢幕,預算大約$5000以內,應該一個鏡頭就好。
alankill wrote:
由於爸爸最近想買行車...(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