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iphone4玩成行車記錄器

看看就好

日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rqChHenq4

夜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yj9CfwsNg

老話一句 --> 戰民酸民退散
2011-11-16 21:23 發佈

nklqmgrvp wrote:
看看就好日拍http...(恕刪)



請問你想表達什麼!?
沒頭沒尾的
還要人家戰民酸民退散
世界末日趕快到來吧............!^_*
???????????????????????

藥沒有了嗎



nklqmgrvp wrote:
看看就好日拍http...(恕刪)
沒路用的卡小 才在按回報封鎖別人 ------------------------------
幾個用其他設錄設備玩行車紀錄的建議

1.DSLR: 請找出超焦距, 甚麼是超焦距, 請翻翻攝影的相關理論, 比如個人以光圈和焦距找出超焦距為4.4M,那麼設定對到4.4M,景深就是2.2M~無限遠了。請設定 MF...不然看你的i鳳好像發瘋了似.
防手震也關掉(若有的話), 避免過熱.
記憶卡速度比建議值更快一點.

2.小DC: 如果錄影有PF(泛焦)就設定泛焦.(不然就要先定焦到"超焦距"再開始錄)

3.高階DC: 如果AF功能能關掉就關掉. 防手震如果可以也關掉, 避免過熱.

4.DV: 是可以不用調整, 並不會有過熱的狀況發生. 但如果玻璃有髒汙是有可能脫窗的, 可以定焦就定焦,嫌麻煩其實讓她AF也是沒有關係的.

5.微型攝影機(針孔): 通常都有時間碼...每款都不一樣, 有三行的, 一行的, 有time.txt, 有TAG.txt...有些是開關之後會reset, 如口香糖, 其他的都還好.

6.運動攝影機(如GoPro): 卡片空間要大一點, HERO2可以設定 0.5s time-lapse...因為是11MP, 空間幾十分鐘就爆滿, 建議採用 1920x1080 30p 錄製即可, 解像力不輸11mp(有人說是補插), 如果要營造 TIME-LAPSE 或"抽格", 事後用軟體塊放再抽就好。
7.手機或無腳孔座的...一定要固定好, 夾的壓的都可以, 但要小心煞車或啟動的慣性力道...廢棄硬碟拿來登重物壓放不錯(只用鋁錠)。

8.另類: 3D行車紀錄器, 用過兩台DSLR組過3D相機, 太重了...也用過小DC組過, 很清亮但效果不好(VGA), 為了減少視差, 可以左相機倒置, 右相機正放, 如此可減少SB值. 可以直接吊掛在吸盤座。
如果採用一機雙鏡頭雙處理器的3D攝錄設備,因為水平裁切與對焦,一定要再半按快門的時候兌到最佳位置, 不然不是模糊就是視差設定不對。

以上這些設備充當行車紀錄的影片, 個人都試過,如果有興趣歡迎一起討論玩玩。
時間戳記本站有程式,本人也有寫一個簡單的,可以僅出現時間而不要包含日期等等。
ʎǝuɹnoſ ʎɯ ǝǝS 等待與告別: https://youtu.be/k1lf_n0Vs-I
用SENSATION錄會用兩秒左右 IPHONE會嗎
玩iphone4玩成行車記錄器有點言過其實
現在很多智慧型手機都可以安裝軟體當行車紀錄器
不只是iphone4可以
只是噱頭大於實用性
如果真的要拿智慧型手機當行車紀錄器
建議拿第二備用手機來玩,畢竟接電話與行車紀錄器功能還是分開好
另外妳影片晃的很厲害
可能還要解決固定問題
不是固定問題
是iphone4拍起來就是這樣
要修正這個問題 要換iphone4s
有數位防手震功能 效果很不錯 又1080P 鏡頭是sony出的 多層鍍膜

但....iphone4s一台2萬起跳


結論.........還是買行車紀錄器比較實際
我覺得我的感動機除了固定漏二至三秒外,
在畫質的部份 感覺還不錯啊
又有G sensor和gps

如果要買到比感動機畫質還好的
大約要多少錢以上的機種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