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

*車牌清楚* mobile-i HD/720P版 高畫質 C/P 值頗高 (無螢幕) { 行車紀錄器開箱文 } 提供完整使用影片

chiao55 wrote:
我用720P看晚上的...(恕刪)



如果大家有看過很多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應該就可以理解出這台與其他行車紀錄器的差別~雖然缺點是晚上燈光會造成過曝~~但我然覺得它是一台超值的機子(至少使用近一個月來的感覺)~~而且目前也越來越多人在使用了(近50台)~~我想過一陣子就應該會有更多的開箱文或影片會上傳.

eddielin wrote:
請問各位都在哪邊購入...(恕刪)


拍賣上找 "mobile-i" 就可以找到啦~
不知不覺下定一台

希望會比mio的那台好用

因為mio真的是太抱歉......

wcg2128 wrote:
不知不覺下定一台希望...(恕刪)


大大您覺得這台有跟我說的一樣超值嗎?雖然不是同賣家~~但你認為呢?
不知道有沒有貼隔熱紙
透光率是多少呢?
隔熱紙對晚上影響很大
反正都是便宜的大陸機,
這台的日間解析度有比同價位的大陸機高,
就是它的賣點啦,
但是廉價大陸機的死點,
沒有gps、沒有撞擊偵測、故障率高可靠度低,
尤其是可靠度這一點,才是行車紀錄器的重點吧...
yuffany wrote:
但是廉價大陸機的死點,
沒有gps、沒有撞擊偵測、故障率高可靠度低,
尤其是可靠度這一點,才是行車紀錄器的重點吧......(恕刪)

當初我的購入價是1990,如果yuffany兄能以同等價位,
幫忙推薦一款具gps、具撞擊偵測、故障率低可靠度高的機種,
相信預算不高的鄉親們都會心存感念的 
這台真的不錯用
這個價位這種畫質沒什麼好嫌的
我們公司買了12台
使用後畫質還不錯阿~小弟貢獻兩支影片供大家參考一下~

mobile-i HD/720P版-2011-05-26平面行駛板橋路段(日間)-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MZBIpq8zE&feature=youtu.be
mobile-i HD/720P版-2011-05-26平面行駛板橋路段(日間)-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MguY9GjsM&feature=youtu.be

我請保養廠幫我裝暗線比較美觀喔~
安裝之後...就是降子,其實蠻小台的布會很站空間

我請保養廠幫我裝暗線比較美觀喔~
安裝之後...就是降子,其實蠻小台的布會很站空間


有3M雙面膠可以黏貼或者是用吸盤吸附都可以在拆下,路人從正前方看可以看到車內閃紅表示錄影中......




打破迷思~~不要被誤導記憶卡了~

搭配記憶卡部分~不一定要使用廣穎電通(廣穎電通網路價大概 32G-CLASS10/$1500元 , 16G-CLASS10/$800元 , 8G-CLASS10/$410元 ),建議可以自行去YAHOO.PCHOO搜尋即可(很便宜的)

記憶卡只要是8G-CLASS6以上,就有一定水準了~~現在市面上創見.威剛都很便宜,又是世界大廠,重點是也是終身保固,壞掉了,服務更換據點也很多~~
  • 3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