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o55 wrote:我用720P看晚上的...(恕刪) 如果大家有看過很多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應該就可以理解出這台與其他行車紀錄器的差別~雖然缺點是晚上燈光會造成過曝~~但我然覺得它是一台超值的機子(至少使用近一個月來的感覺)~~而且目前也越來越多人在使用了(近50台)~~我想過一陣子就應該會有更多的開箱文或影片會上傳.
yuffany wrote:但是廉價大陸機的死點,沒有gps、沒有撞擊偵測、故障率高可靠度低,尤其是可靠度這一點,才是行車紀錄器的重點吧......(恕刪) 當初我的購入價是1990,如果yuffany兄能以同等價位,幫忙推薦一款具gps、具撞擊偵測、故障率低可靠度高的機種,相信預算不高的鄉親們都會心存感念的
使用後畫質還不錯阿~小弟貢獻兩支影片供大家參考一下~mobile-i HD/720P版-2011-05-26平面行駛板橋路段(日間)-1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MZBIpq8zE&feature=youtu.bemobile-i HD/720P版-2011-05-26平面行駛板橋路段(日間)-2http://www.youtube.com/watch?v=WuMguY9GjsM&feature=youtu.be我請保養廠幫我裝暗線比較美觀喔~安裝之後...就是降子,其實蠻小台的布會很站空間我請保養廠幫我裝暗線比較美觀喔~安裝之後...就是降子,其實蠻小台的布會很站空間有3M雙面膠可以黏貼或者是用吸盤吸附都可以在拆下,路人從正前方看可以看到車內閃紅表示錄影中......
打破迷思~~不要被誤導記憶卡了~搭配記憶卡部分~不一定要使用廣穎電通(廣穎電通網路價大概 32G-CLASS10/$1500元 , 16G-CLASS10/$800元 , 8G-CLASS10/$410元 ),建議可以自行去YAHOO.PCHOO搜尋即可(很便宜的)記憶卡只要是8G-CLASS6以上,就有一定水準了~~現在市面上創見.威剛都很便宜,又是世界大廠,重點是也是終身保固,壞掉了,服務更換據點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