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小姐您闖紅燈,讓您過還被妳瞪,奇怪吔妳!

我本來也覺得這說法很讓人訝異
看來我要反省之前駕照怎麼考過的了.....@@

所以 開車的人長眼點吧
就像前面網友說的 撞上了行人 對方有絕對路權無視紅綠燈....

我之前見過最瞎的是
行人過馬路---綠燈 fine 你慢慢走
但是有救護車要過 所以義交趕快請過馬路的一堆行人快點過 好讓救護車通行
結果就有個白痴慢慢晃啊晃.....完全無視義交的指揮和呼喊....
中指蕭 其實處處都有啊.....唉


rwe wrote:
這條款更厲害了,行人...(恕刪)
石牌路?版主阿, 那裏是天龍國中的天龍區, 別說行人了, 晚上路邊違規停車多到你會想砸~
這個社會看不到一點禮讓

有句話說得很好

台灣人平常看起來很和善, 握住方向盤就變成凶X惡X
真的假的!行人可以不管紅綠燈,只要走在斑馬線上就是王?
所以我可以任意穿梭在忠孝復興路口或者忠孝西路台北車站前囉
對行人來講真是一大福音



我不覺得路權是這樣玩的,小的見識短淺,以香港為例
只要車道綠燈,行人想從斑馬線過馬路
就只有被疾駛而來的車叭的份
而且再左右轉時也絕對禮讓同向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
但只要車道紅燈,他們幾乎不會有一丁點想紅燈右轉的想法

這才是絕對路權應該追求的目標吧
給0859488這位仁兄~~
麻煩先學點常識或是看清楚影片再來砲別人
不然.....你只有被砲的份而已
真的....說的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水準!!!

nvidiatech wrote:
而且我記得要和行人保...(恕刪)


是離班馬線90公尺還100吧,
之前上過新聞



我、我、我、我有讓呀!
我讓的心甘情願,
我也沒逼近她,
也沒按喇叭催她,
我還做手勢請她先過,
我只是不懂她為何會不爽?
還要膯我、唸我?
我是那裡做錯了嗎?

請ilikegoodgod大大告訴我,我改!
這小姐也太白目了,紅燈走的理直氣壯!

mobile01cat1 wrote:
我、我、我、我有讓呀...(恕刪)


樓主你就不要跟這位小姐計較了啦, 這篇就當是宣導文吧,
讓更多人知道行人的路權也算是美事一件,

再說, 那位小姐搞不好是因為大姨媽沒聯絡好, 不開心剛好被你碰上了~
沒有一定囉...


Fijifilm S5pro A16 N24f2.8 N28-105f3.5-4.5 SB400 SB28
mobile01cat1 wrote:
我闖黃燈?
有闖黃燈這種違規嗎?

你會不會看影片啊?
我過停止線時還是綠燈,
是為了讓那位闖紅燈的小姐才停下來,
再起步進入路口時剛好變成黃燈,
不開過去難道要停在行人穿越道上嗎?
會不會開車啊你?


綠燈~快過去
黃燈~還沒到十字路口,應該要停
紅燈~不能過去

所以已經黃燈了,還沒越過十字路口區,應該要停,所以樓主錯了
而行人在斑馬先有優先權,你讓她是應該的

這題答案是 行人一點錯都沒有,樓主違規結案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