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購入...畫質等等都非常棒,wifi沒測試...@@"but 防水蓋跟邊充邊錄有衝突到,小弟騎單車都2個小時起跳,續航力會有點不足...如果是拿來當機車的行車記錄器跟腳踏車的攝影的話,我會建議看別款..
今天到貨入手了車充電源如果可以在長個一點會更好喔,安裝會更有彈性一點。不過一般安裝應該都足夠了說明書對於機器上的燈號說明的不夠清楚!機器上方的藍紅燈號代表什麼意思呢?進選單設定,確定是要先停止錄影才有辦法了!(所以...不支援錄影中變焦)好機器一台^^感謝樓主的開箱文
皮老闆娘 wrote:現在真是越來越多有W...(恕刪) 就是看準這台不用手機就可以有螢幕調整的功能,比沒螢幕的WIFI機方便多了。還有AV OUT可以接車上螢幕喔!現在再等IPHONE iOS7的APP更新,同事一堆果粉等著團購,麻將機你再不更新至少少了5台生意,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