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os0087 wrote:當時正注意右方中華電...(恕刪) 版大最後是停車緩衝一下瞬間加速的心跳嗎話說影片中我好像有聽到「咚」一聲 似乎有撞到保險桿? 還是那是車內物品發出的聲音?如果有....如果車速再快那麼一點 大概就會被直接撞飛了
不想說了 wrote:小孩不懂事,就別怪他...(恕刪) 不是別怪他,是要在教育不怪他,他下次這樣其遇到卡車就完蛋了打罵一頓我也覺得有點過頭,念一念就好了多年前有個媽媽騎車在朋友公司前面被騎單車衝出的國小4年級生嚇到摔車然後我們一群人去幫忙,主管就先要報警但媽媽說不用,他車本來就破破爛爛的還能騎他就不追究但主管怕有事情還是留了雙方電話需要兩邊都可來公司找證人後來主管馬上打回去小朋友家中小朋友媽媽接的,就先跟她說小孩回家先帶去醫院檢查她今天撞到機車然後在跟媽媽說,你家小孩騎車觀念不對要好好的教,不然會出意外對方媽媽還很感謝哩!因為他家小孩出事都不說的怕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