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不長眼的小鬼,害我差點撞到

wnos0087 wrote:
當時正注意右方中華電...(恕刪)


版大最後是停車緩衝一下瞬間加速的心跳嗎

話說影片中我好像有聽到「咚」一聲 似乎有撞到保險桿? 還是那是車內物品發出的聲音?

如果有....如果車速再快那麼一點 大概就會被直接撞飛了
我不敢保證我所打出的完全是正確的 若你發現我有錯誤 歡迎鞭策! (但請小力點 我怕痛)

wnos0087 wrote:
沒錯,而且現在正是小...(恕刪)


原來鬼門又開了,難怪這些青瞑鬼到處都是!
浪漫,緩慢,過生活
這位小弟我看他是人物數值點的不好,早就想重練一隻了,結果刪除鍵卡住。

不想說了 wrote:
小孩不懂事,就別怪他...(恕刪)




不是別怪他,是要在教育

不怪他,他下次這樣其遇到卡車就完蛋了

打罵一頓我也覺得有點過頭,念一念就好了





多年前有個媽媽騎車在朋友公司前面被騎單車衝出的國小4年級生嚇到摔車


然後我們一群人去幫忙,主管就先要報警


但媽媽說不用,他車本來就破破爛爛的還能騎他就不追究


但主管怕有事情還是留了雙方電話需要兩邊都可來公司找證人


後來主管馬上打回去小朋友家中

小朋友媽媽接的,就先跟她說小孩回家先帶去醫院檢查她今天撞到機車



然後在跟媽媽說,你家小孩騎車觀念不對要好好的教,不然會出意外



對方媽媽還很感謝哩!因為他家小孩出事都不說的怕被打




Mr.Jhan wrote:
不是別怪他,是要在教...(恕刪)

還好版主EQ好.沒去追踹1腳
暗影夜月 wrote:
版大最後是停車緩衝一...(恕刪)

"咚"的聲音是我的背包從副駕駛座掉下去的聲音。

不想說了 wrote:
小孩不懂事,就別怪他...(恕刪)



拜託…差很多

隔壁樓的至少左顧右盼15秒,在禮讓下快步通過


這隻才是名副其實三寶,真的完全不長眼,看都不看就轉


連我看了都很想踹


如果這種情況下開車的人因為想閃避路人,急右轉又撞到人(在機車道旁邊,也就是人行的部分),是不是都算駕駛的錯呢?看完隔壁版所得到的疑問……(這問題在隔壁問,可能會有一堆人問我是不是騎重機)
這則影片才值得電視台拿去報導
教育一下父母要注意教導孩子
這樣才是功德一件!

wnos0087 wrote:
"咚"的聲音是我的背...(恕刪)


原來如此 我誤會了
我不敢保證我所打出的完全是正確的 若你發現我有錯誤 歡迎鞭策! (但請小力點 我怕痛)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